話說昨晚大家如火如荼的在念書 弄報告

但我深深的覺得大家都寫到瘋了

講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act1>

話說 蒐集大家的ppt來整理重點

小菲的ppt是07版本

後來竹竹精明的發現07版本無法在03放

於是...

(msn對話)

【毛】 傳送檔案 C:\Users\Evelyn\Desktop\ch8.ppt
【毛】 這是03版本ㄉ 
 "ch8.ppt" 的傳輸已完成。
阿丹 : 位啥有03版本ㄉ
阿丹   搞笑版ㄇ
【毛】  剛剛是07
【毛】  你應該不能開ㄅ
【毛】  搞笑ㄍ闢阿= =

>>>>三更半夜弄報告 誰有空跟你搞笑= = 話說不久後 她就趴倒在床上了

<act2>

話說在蒐集完之後,只差第二組,偏偏我們都不太記的是誰報告的

於是....

(msn對話)

mo: 你蒐集第二張跟第十章ㄌ沒
dodoc: 沒ㄟ
dodoc:  第十組是誰
mo: 蘭幫
dodoc: 那第二章又是誰
dodoc:  那天誰先報告
mo: 蘭幫我要了
mo:第二組應該是大頭她ㄇ
dodoc:大頭
dodoc:你說PUPU喔
mo:MAYBE
dodoc:PUPU沒修阿
dodoc:大頭是誰
dodoc:PUPU還是阿光
dodoc:兩個頭都很大阿
mo:童組阿
dodoc:是喔
mo:什麼鬼阿
mo:今天大家是鬼打牆ㄇ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班有兩個大頭 ..汗

 

<ACT3>

就在資軟大崩盤的同時

阿風開噹了....

於是....

(msn對話)

阿風:每天我都在喊熱
阿風:我都要覺得是不是我是火爐ㄌ
【牛角裡的毛】:你是阿
【牛角裡的毛】:可是你不是會散熱
阿風:說得真好吼= = 
阿風:那請教高人如何散熱
【牛角裡的毛】:問你阿  你是風耶
【牛角裡的毛】:不是會自己吹ㄇ
阿風:
哈哈哈你好樣的
.

.

.
阿風(zombie) 說 (下午 10:34):
嗚嗚
阿風(zombie) 說 (下午 10:34):
我被打擊到了
阿風(zombie) 說 (下午 10:34):
我是不會散熱的風
阿風(zombie) 說 (下午 10:34):
凹屋嗚嗚

結論是:大家都念書念到累了= =

哀...兄弟竟然落後

不妙啊!!

資軟盤不看好

比台股還要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