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忙碌

除了回本部參加座談會之外

還有瘋狂的上了七小時的課

我聽到最後都快成仙了

晚上和老姐去美麗華晃晃

因為他不知道從哪a到的body shop兩百元折價卷

買了250的護唇膏之後

我們跑到家樂福去買些東西

買完出來 旁邊有一櫃的阿姨

緩緩的說出一句話:憑發票可以抽獎喔

我跟老姐慢動作的停下來

感覺有點詭異

不過既然免費抽那就抽吧

不抽還好 一抽嚇死人

老姐竟然抽到頭獎兩千元

要當場兌換

不過每樣東西都超過兩千元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換啥==

最後換了一對閃亮的超小耳環

2200一對

真的是會昏倒

丹丹也抽中了誠品的隱藏版公仔

我真的是一整個lucky到不行

但為啥都不是我中哩

不過最近很有偏財運耶

自從上次那個消失的香水之後= =

最近大家瘋狂的想改變是吧

竹竹也去燙捲毛了

終於要變女人了是吧

現在只差大姊 小菲 佩林

全班女生就變成捲捲女了

不過聽說他們下禮拜就要行動了= =

太猛了

換我要去燙直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