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嬤香草餐廳是在羅東的一家義式餐廳

上次小菲它們吃過之後就說不錯吃

於是今天就殺了

一進去裝潢還蠻鮮明的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跟鼎王的服務人員會九十度鞠躬有得比

雖然沒那麼誇張

不過蠻nice的

讓我想起美國餐廳的服務人員

三不五時就過來問你好不好吃 幫你收拾桌子

我覺得很細心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排餐、焗烤類

選擇性還蠻多的

價格從180到500都有

就看各人喜好

加點套餐要多加八十 還要再加一層服務費

前菜是泰式酸辣沙拉

 

酸酸的醬汁蠻好吃的

再來是濃湯 還蠻濃稠的不錯喝

 

 

五穀麵包是師傅親手做的

沾湯喝 絕妙的搭

再來就是主餐拉~

我點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的菜色

吃起來蠻特別的

具丹丹的形容是 麵很彈牙

不過我們都覺得分量有點太少了

吃不太飽 但口感很好

 飯後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最後就是上飲料囉~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但中午時間卻只有兩桌客人

我覺得行銷可能做得還不夠

但從服務人員到廚房的師傅都很用心

不僅食物美味 態度也很好

讓人有舒適的感覺

大家可以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恐龍嬤香草餐廳

電話:03-9366737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145號 (文化中心旁)

恐龍嬤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e0/1389768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