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終於吃到friday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落差

反正大家聚在一起最開心囉~

真難得女生幾乎都到齊了

參雜著囧男孩兩支

希望他們玩得還算開心

哇哈哈

不過我真是討厭那個什麼鬼益智遊戲

蝴蝶蜜蜂 好羊壞羊 一二三

這爛透的遊戲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非常不愛動腦= =

晚上帶三隻迷途羔羊回我家

不知為何隔天就在我家打起了麻將!?

害我的電影就這樣泡湯了~凹屋

我們晚上跑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到處都是人

擠來擠去都不曉得擠去哪裡

好不容易混到晚上10點

前往今晚的crazy night

阿嘉的乾姐的朋友訂了luxy的包廂

大家鳩來糾去 揪了60個人!

整個是扯到爆

不過也多虧他們

我們竟然坐到vip的最前面包廂

整個場面一覽無遺阿

除了大夥喝酒 跳舞之外

鎮店之寶 luxy girl真夠火辣

還有bartender的show也很屌

難怪這間夜店永遠這麼夯

划酒拳輸不停

喝酒喝不停

下場跳舞挑釁別人

這個晚上五光十色

燈紅酒綠

看著身邊的人醉倒的醜樣

廁所裡吐得亂七八糟

突然覺得人生不就這樣

該玩樂的時候盡情放肆

雖然我好像沒有放得很開

很想大吼 一同尖叫狂歡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有人喜歡在那流連忘返

通常結束後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空虛

一種是放鬆

我很放鬆

聽著熟悉的歌

喝著不會醉的酒

含著冰涼的冰塊

划著亂糟糟的酒拳

乾著陌生人的杯

這樣是變了嗎?

半夜回到許唄的家

感謝他收留我們六隻渾身煙味的女人

我們還囂張的在他家打起麻將

才打到南風就七點了

最後不支倒地全部睡死

哀 一群瘋女人就是會變成這樣

早上醒來 一切很正常

吃著中餐 看著窗外的人

心想 現在經過的這個人

昨晚是不是也在瘋狂

人在白天與晚上

已經不會是同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