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看"當地求停止轉動"的特映會

不過因為被放鳥

我就開始打電話給在台北的人

看有沒有要跟我看電影

結果不接電話 關機 打工 距離太遠

我都快懷疑我的人緣是不是有差成這樣

連找個人看FREE MOVIE都找不到

看來單身真的是公害了

吼!

就在我決定要自己看電影的時候

剛好有人再問有沒有票

我就送人了

送給兩位中年大叔

希望他們看片愉快

兩個人看電影 應該會比我這小毛頭自己看來的好吧

後來放鳥人打電話來

說他要趕來跟我吃飯

等到那個放鳥得人出現

我也從五點半一路等到八點

真的是該請客才對

後來跑去看死亡預告

其實還不錯啦

有點溫馨感人就是了

看完都11點多

一路衝出來趕著坐公車

來台北住這麼多次

對於夜間車還是感到恐慌阿

很怕搭不到車

結果在11:35來了222

讓我搭上末班車!

而那位放鳥的傢伙

等車前還講得信誓旦旦

一訂有車可以讓她回家

結果隔壁的擺攤大叔說已經沒車囉

快去趕捷運末班車吧

於是乎 我已經到我姊家的同時

這位仁兄應該還在忠孝復興吧....

這位仁兄就是最近爆紅的夕花_王竹竹

竹 

*孤單毛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