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拍完學士照

就花了六七個小時

大家臉部僵硬阿

都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

還要kuso

 

想到就很ㄍㄧㄥ

側拍感覺就好玩多了

光陰似箭

這次真的要畢業了

三年來(or四年)

交了很多好朋友

 

其實一開始進來的時候

大家都誤會我了

覺得我很兇很恰

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是正港的好人

雖然說自己是好人不是件好事

四年來自己的生活曾經很瘋狂

很平凡 也很墮落

現在很peace

得到過 也失去過

但不管是哪個階段

我現在都能接受當下的自己

是件好事

不需要一些人或是一些行為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現在的大學生活也比較像是正常的大學生

我覺得很好^^

不需要負荷太多 不需要說太多

 

 大家畢業後一起努力吧!

 

然經濟不景氣

雖然失業機率高

但一起加油唄

念研究所的朋友也要繼續衝!

 

*gogo 一起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