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坐在吉野家吃晚餐等補習

旁邊是一桌女女couple

不知為何他們一直在接吻

搞得我很無奈

撇開裝沒看見

當我正忙碌著包裝禮物的時候

前面又來了一堆couple

這一次換女的坐在男的大腿上聊天

隔壁桌的女女couple kiss ing

在我極度無奈之下

後面又來了一桌宅男

兩個人熱烈的討論他們的"女神"

哪個妹很正

或是他們喜歡跟女生搞曖昧之類

還是他們喜歡哪一階段的感情

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最後我是用逃離的方式離開那裏

坐在上課的位置上

一位神似"老師"的人與工作人員

熱切的在前面討論如何安裝電腦 以及製作映像黨

和一些基本的電腦操作

我非常希望

他不是我等下上課的老師

否則我今天應該會崩潰吧= =

btw MARRY CHRISTMAS

*someone give me a free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