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又要過了

今年是悲傷的開始

卻不幸的也是悲傷的結束

2008年對我來說

很多意外 很多衝擊

也因為這些 讓我更加獨立成長

也或許可以說是更冷漠吧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人心好難懂

為什麼關心卻不能說出口

為什麼明知道有人在關心

卻又要拒之千里之外

苦了自己 也傷了別人

我喜歡以前那種相處模式

但現在都不適用了 對不對

我會控制的

我希望大家彼此都能暢所欲言

不是很好嗎?

2009要來了

其實已經沒什麼期不期待

或是新的感覺

just another day

整體來說08年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年

好的壞的 預料內的 預料外的 都發生在這一年

沒經歷過如此五味雜陳的366天了

I wish next year

陽光在我面前閃耀

學生年代即將劃下句點

最後一個學生時代的跨年

我原本是希望大家都聚在一起的

但如今已成往然

早在06年的時候 就已悄悄劃下句點

而我卻置身事外直到兩年後的今天

我花了兩年 卻走回兩年前

however

forget it

everything won't come back anymore

ANYWAY

09會是新的一年

對吧?

945e9a639568f094.jpg

*say the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