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從學校一路塞回台北後

跟一對寶去家樂福採買火鍋食材

買東西其實不用太顧慮價錢

因為是大家share

買了一堆餅乾 飲料 食材 清酒

分攤下來一人300

ok的啦!

約定的時間到了

只有一對寶跟我和何

我們只好先行來個小火鍋了

餓都餓個半死

後來禕禕沒法來

來了紅嫂

大火一路吃吃喝喝 不知不覺就到了倒數時刻!!

當大家聚精會神的在看煙火時

再度覺得今年的煙火怎麼好虛...

三分鐘真的太短了啦

讓我想起去年的紐約

ㄜ 還是一陣錯愕

還好還有一群朋友在身邊

感覺不是那麼空虛

最後不免俗要打個麻將

原來小紅是新梗王ㄟ

講話超有梗

電仔就是黃腔王

三句不離黃字

我就是沒品王

一直在碎碎念

啊 我幹麻說自己沒品

打到半夜 許家的嫂嫂竟然回來了

我們一陣錯愕的繼續打...

台北真的蠻冷的

晚上睡覺都快冷死在沙發上

早上醒來繼續吃著前晚的火鍋

不是我在講

300元吃兩餐

還算划得來啦

回基隆之後看了暮光之城

不過這時候我就很愛基隆了

一部片100ㄟ

開始到都想再看第二部了

回到家後 看到老媽準備的火鍋

我臉又綠了

草率的吃完之後

莫名奇妙又接到電話

說要去唱歌= =

這下好了  我又出門了

這次大家想唱歌的意志真是夠堅定

我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難過

今晚好像是悲歌夜

high歌大概只有兩首吧

我也卯起來點悲歌

以前唱悲歌 會被說幹麻這麼low

要high一點的歌

現在是high歌沒人要唱 反倒是low歌才唱

503包廂裡充滿濃濃的哀傷感

如果我後悔 是不是很笨

因為別人都不care了 我還這麼care

誰說我過的很好

只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到底哪一邊才是對的

我也搞不清楚了

不過我肯定 不能說的秘密一定跟我無關吧

我才會被置身事外

又是一抹濃濃的哀傷

新年的09年的1月1號

我又在十字路口被遺棄了

 
*anyway,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