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就看到簡訊說要去IKEA

坦白說除了錯愕 我不知道該說啥

出門後外面依舊冷颼颼

去到IKEA 聞到濃濃的香味

好懷念那裏的食物阿~

儘管我只去過一次

再裡面東逛逛西晃晃

都有想成家的FU了

以後我要租一間小房子

好好的佈置一下

今天沒吃到瑞典美食

跑去林口吃燒烤

烤遍天下 真夠難吃= =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沒價值的吃到飽

草草結束燒烤後 就前往陳大德的家

空蕩蕩的房子

讓我想起10年前我剛換新家的時候

爸媽帶著我到新家去視察

看到一堆磁磚 木頭就覺得很興奮

不過當時還小 不記得第一晚住進去的感覺是什麼了

隱約記得當初每天吃完晚餐之後 都會去走到情人湖去散步 再走回來

現在根本不可能有那樣的時光了

不過陳小弟的房間實在是小的可憐 我都不禁要替他哀悼了

今天是實現家庭計畫的構想日嗎?

看了家具又看了房子

真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小房子

Just me or with someone

That will be perfect!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