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隨老姐一起遷移到大直

回去之前 老爸老媽帶我們去東帝士買電暖爐

去到東帝士我才發現有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去逛大賣場了

印象中小時候很喜歡跟爸媽一起去逛

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很多東西可以買

小學的時候是甚麼都不能買

因為會被揍

被嫌棄說買這浪費錢 買那莫名其妙

上國中的時候就好一些了

大致上我都可以掰出個理由硬要買

只是上高中之後就更賊了

每次趁爸媽在看我不感興趣的東西時

偷偷跑去逛別的 然後把想買的東西丟在推車裡

而且要藏在最底下

等到結帳的時候

就會聽到有人大喊 這什麼東西

然後我就對他們微笑

接著收銀員就把東西刷過去了

哈哈 屢試不爽

讓我覺得很得意

今天又再度重現江湖

買了一個桌敬 就把它丟進去

這一次 依然聽到老媽在大喊

這什麼東西.....

*這叫做因果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