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窩在家或是老姐那看書

來紓解一下宅力好了

前天陪小黃帶他朋友來台北一日遊

他朋友也真夠妙

竟然是為了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這時候王x文(不能洩漏本名)也來囉

她是有經驗的老手

於是乎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迪化街裡的城隍廟

我跟小黃是一路吃過去拉

沿途上 小黃不停的與叫賣的人搭訕試吃

一直問人家這個產品怎樣怎樣

但又沒有要買

中途到了一個賣黑糖茶的

看人家是正妹就停下來寒暄幾句

還答應人家會再回頭找他買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有回去買

因為還蠻好喝的

看著小黃的朋友們迅速的跑進廟裡

我們就決定要從街頭吃到街尾

吃到最豐盛的應該就是麻油麵線吧

竟然有試吃ㄟ

還有一些葡萄酒之類

乾糧跟糖果就甭提了

最後離開之後

我們殺到西門町

才發現五角冰庫已經倒了

真讓人失落

台中的朋友腳力不太好

走起來路大概是台北人的兩倍慢吧

持久度大概是台北人的1/2倍快吧

所以不久我們就需要找地方休息

去了一個叫做可樂森林的店

我還真沒進去過

裡面零零散散幾桌而已

結果隨便做就做到閃光的對面

你們再調情啊!

是把我們當瞎子阿

服務生也一副剛失戀的樣子

臉臭的跟什麼似的

我看著他都想跟他說

失戀了沒關係啦~去霞海拜一拜月老吧

神童也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王x文之前不是有拜過了嗎?

怎麼這次又要拜?

我聽完還真是三條線

我應該要接說:因為不靈 所以才又去了一遍阿...

這樣講好像又有點殘忍

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阿...

晚上又帶他們去了師大跟公館

再次強調

台中人的肚子也很小

我們當開胃的小吃

他們竟然就飽了

我都要哭了

師大那裏有排像公園的座椅

那裏有位媽媽在賣奶酪

他是純手工用林鳳營牛奶作的

還有試吃

口感不錯不會很甜

一個四十 三個一百

希望大家有經過可以去捧個場

因為他就一個人站在那

擺著一個保溫箱

就這樣在賣

看起來好可憐的感覺

不過那位媽媽人很親切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畢竟他不在師大夜市的鬧區內

在那不起眼的地方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發現吧

 

話說到最近的消費券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拿來買啥

最近沒甚麼會讓我升火的東西可以買

這就是媽媽桑的心情嗎?

毫無購物慾阿!

再擺一陣子看看

最近也打算認真開個毛毛當鋪

把不要的東西都清一清賣掉

*一舉N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