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寫這篇文章

應該是前天的事情了

中午跟麵包和游吃飯聚餐

去了一家叫做日光的咖啡廳

位在微風廣場旁邊

明明是平日 確預約的滿滿滿

說真的吃起來也沒有哪裡特別

可能就真的是咖啡好喝吧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一聊就是四個小時

再跑去附近的sogo逛逛

最近真的是看到啥都不想買

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晚上跟阿風約了去lounge bar喝一杯

我回家充飽電池 就差不多又出門去了

兩手空空 帶著錢 鑰匙 ipod就出門了

對 我就這樣出門了

然後沒帶證件

他帶我去一家超隱密的Q9

最後還是順利的進去

雖然是星期二 但是客人倒也不少

十點前進場 女生只要100 暢飲

我們硬是在9:50進去

一開始我們坐在吧檯

不過我實在是覺得翹腳不舒服

太高了!不適合我的身高

我們到旁邊的沙發愜意的躺著聊著

超久沒有這樣聊天談心了

(是談心還是談八卦!?)

心情很放鬆

這樣才對

雖然他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逃避不是辦法!真的!

你下次逃不掉的

不知不覺就三點半了

bar也準備要打烊

我們就前往麥當勞

果然24hr是很貼心的

原本想去唱歌 不過找不到好樂迪

念頭一轉 殺到誠品敦南

oh~我真愛誠品

可以讓我們在裡面待到天亮

不免俗的還是要提:裡面又有蚊子!!

一直到天亮我們才出來等公車回老姐家

不過明明就是往大直阿

為什麼硬是只到自強隧道呢?

沒道理啊!於是我拖著阿風 一路走回去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睡覺

睡到兩點多我們才恍神的起來

想起昨晚說要去剪頭髮

對!我要去剪頭髮

兩個人就又在恍神的離開大直

去FIN剪頭毛

其實我真的只打算洗加剪

丹丹狂推薦FIN 說剪得多好多好

但他自己卻沒剪過?!

指定了ALUN之後

開始折磨人的過程

原先的想法已經不再單純了!

ALUN說捲的部分要燙直才不會很毛燥

看著鏡子裡的毛頭

真的是有夠毛躁的

好像一頭獅子

要不是大夥試圖阻止我剪短

我就不用花這麼多錢了 (哭)

最後洗加剪加燙 就花了我三千塊摳摳

我應該帶消費券的 (嘆)

整個過程充斥著疼痛

洗頭就洗了四次

他再燙髮的時候

用平板燙狂拉我的頭髮

我都要哭哭了

可能真的太久沒用梳子

很多地方都打結了

超級痛

ALUN說我的頭很怪

一邊是禿的 一邊是凹的

兩邊差異很明顯

我說怎麼辦

他說只能下輩子再來了

看來睡姿是無法改變我的頭型...

不過還好我頭毛很多!

當我離開FIN的時候

已經是八點多了

他們八點就打烊

我真的是燙的有夠久

其實也沒剪到啥頭毛 都一直再燙

剪完後我只想說

我又從20歲變回16歲了

以後身分證不能離手了.... 

可憐了阿風坐在哪裡看妹

哇哈哈 其實我對他也不錯了啦!

出來後原本打算吃完飯再逛個新光

結果吃完就已經十點了

(想也知道一定是阿風吃飯的速度問題!)

總之 我們只好往捷運站邁進

回家睡覺

後記:

這幾天我要感謝一些人

就不計名了 感謝是放在心中的!

不過阿風真的很夠義氣

一封簡訊 就把事情辦妥

人真好~我要發卡

真的謝謝你這兩天一直陪我

你知道人老的時候 睡覺總是會驚恐

我想最近我會很好睡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祝妳好眠嘿

*宜蘭見*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