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大太陽

毛毛的心情超級好

送給大家一個超級大的笑臉

 

雖然今天考試依舊不會寫

而且我堅信x大與政治的掛勾

不過我覺得心情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的烏雲一掃而空

就是一張笑臉

沒有別的

爽的點在今天出了太陽

爽的點在我都不會寫

爽的點在我開了我老媽的車 結果輪胎刮一行

爽的點在我征服了林美山

我想我最開心的應該是在距離踏進x大

是四年前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都懷有夢想

即便最後失敗

但那裏 是我夢想的天堂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小女子離研究所的路途非常的遙遠

下禮拜結束!我就解脫了

就要接下去下個循環-證照!

不過在這之前 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所有事情都在進行中

good job

一起迎接下禮拜的唱歌吧!

不過多媒體的考試報告跟作業怎麼辦= =

*我決定明天要哭給老師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