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陪完老媽開刀之後

就直奔中壢去求助阿何了

感謝阿何跟阿奈(是吧?!)帶我去看考場

逛了一下中壢火車站前面的商圈

吃了佳樂的波絲頓派

喝了皇后先生的珍奶半糖

真夠甜!

晚上看了很久的笨版跟葉問

就糊里糊塗的睡了

今天的考試

意外的

比我想像中的

還要難上一百倍

也比我前面所考的更難

我感到非常的困惑

所以下午就去盧少家等待哭啼跟小菲的歸來

此時的局長早已消失的不見人影

我跟盧少上網搜尋很久

最後討論出來是桃園沒啥好玩的

所以去了向陽農場

去了之後 有位中年大叔

非常熱心的指引我們停車

然後就跟我們收費?!

根本是耍人嘛!

他說是私人停車場

所以要收四十元?!

前方就有農場的免費停車場

我們竟然還沒進去 就被攔截!

我都不知道我當時幹嘛傻傻的掏錢 

我應該貓他一拳

趁機搶劫嘛 真夠沒水準

看到一堆花

但是沒有向日葵

季節根本不對啊!

幾個阿呆在裡面自以為青春洋溢的拍了一些照片

就這樣! 對! 就這樣走了

我超想跟從入口近來停車的人說 

這個停車場是騙錢的

後來繞到綠色隧道

 結果假日車子無法進入

只好就這麼給他晃過去了

然後去了永安漁港

超大顆的夕陽斜斜落下


可惜我不會拍逆光

不然應該會很好玩

永安漁港就像"偽"漁人碼頭


根本是一模一樣嘛...


同學

下次記得有創意一點!


最後我們去了中原夜市

在半路中 差一點就吃了陶板屋

還好我們最後沒有忍痛的灑錢

到中原夜市

天殺的不是人逛的地方

跟一中街好像

一堆飲料店 攤販

人擠人 真的會擠死人

車開在這裡 應該都想一頭撞方向盤了吧

根本擠的水洩不通

哪裡都要排隊

最後吃了不怎麼樣的焗飯

還有超好吃的地瓜球!

還有皇后先生的多多綠

才急速的離開中原夜市

今天一整天其實非常累

但我還是很能撐得到了現在

回來之後不得閒的開始趕作業 幫寫作業

還有弄旅行社的事情

anyway 感謝今天盧少的鼎力相助

我們感激在心頭啊!

不是甚麼事情用三個字就可以帶過

這樣不公平 不過我也不想跟你談什麼公不公平

因為久了我也不想關心了

還有請別做直銷

不然我不知道我說出什麼話 

ps.我今天沒發酒瘋 也沒亂發飆

純粹↓

*對人不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