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部就業博覽會

一大早六點半就先下山去拍攝影片

好不容易上了遊覽車

想說可以睡一下

結果竟然再撥神鬼傳奇三

我就這樣一路看到淡水

而且最後五分鐘還沒看到

真是浪費我的睡覺時間

到了本部後我們活像觀光團

大家大包小包的 因為要迎接接下來的春假

等到一切安頓好都已經十點半了

本部還是一樣的熱鬧 一樣的很多人

一樣的有種不一樣的熱血青春

阿風家的位置很好

可以看到操場

陽台放個搖椅會更好

這樣方便我看運動員:)

我們還沒殺進海報街

就已經被重重的訪問員給團團圍住

沿路寫履歷表 抽獎 拿禮物

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在幹嘛

虧我還在前一天很認真的寫了自傳跟履歷

帶了一大堆什麼都沒用到

而且幾乎都是保險人壽相關的公司

我實在是不覺得有什麼與我相關的工作?!

給我工作 其餘免談!!

中午跟好久不見的qq et 師父 阿風 吃飯

不過是吃個飯嘛

有必要這麼擠嗎?

有時候很羨慕本部的校園環境

但想到每次開學 阿風搶課搶得跟鬼一樣

還有吃飯時間怎麼搶都搶不到的桌子

我就覺得蘭陽真是個寬敞的地方

隨便走都撞不到人

不像淡水 走兩部大概會擦肩個五個人吧

不過誘惑好多是真的!!!

等我們坐下來開始吃的時候

都已經一點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翹課了@@

下午跑去圖書館

看什麼"百萬殺人遊戲"

我看了前面五分鐘就開始睡覺

睡起來剛好男主角贏了

不過他最後掛了 這什麼鳥片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黑白的?!

看完之後

就跑去打保齡球 順便等阿風跟瓜瓜下課

本部的體育課整個就是好

很大的操場 外包的保齡球跟撞球場

默默的懷念起大一

每次上完體育課都生不如死

直接在軍訓課狂睡

大家每次都睡得人仰馬翻

流口水的 張嘴的 打呼的(Wow)

不過真的是非常有趣!

話說我的保齡球技不是很好

但應該是不會很爛阿 怎麼會連三個洗溝呢?

這一定是球道的錯

每次直直的出去 都會歪的進去

搞什麼!!!

總之最後大敗給丹丹他們

我欲哭無淚.....

不過我想昨天應該都只是個意外吧...

晚餐吃 口甲 子園

好吃ㄟ!!難得有我覺得不錯吃的東西

畢竟最近吃的東西已經多到有點反胃了

絕對沒有下次了!也還好這是最後一次

回阿風家打牌消磨時間時

竹竹竟然在椅子上睡著

這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

他就這樣翻雜誌翻一翻就睡著了

稍晚

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了!

上次在淡水好樂迪唱歌應該是大一吧。。。

整個覺得自己老的徹底

也算是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今晚的精神還不錯

唱了一堆超老歌!一堆平常不曾會去點的歌

雖然有人嚇的要死 硬說是鬼聲。。。。

不過就一個字!爽

大家直到最後一個小時才開始有睡意

不過就在我們結完帳 等待找零的時候

ktv播歌系統竟然掛點

整棟都無法再唱了

喜憂參半

喜的是我們也唱完了 所以沒損失到什麼

憂的是蠢瓜瓜竟然說要等他來賠償

我們做了很久 機器也沒好

就當大家要離開包廂時

他蠢的要死的跑到門口大喊"我受不了了 我要走了"

好死不死服務生在隔壁收拾

就跑過來說要賠償我們飲料"一壺"

你給一壺做啥阿。。。

我們就這樣回包廂繼續等飲料

等了一會想走了之後

大夥都離開包廂 

這時候服務生竟然把飲料端來了。。

活生生的我們硬是又回到包廂

好像鬼打牆似的 一直離不開那裏

等到真的離開的時候 已經是四十五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我個人感到非常得無奈 

加上睡意侵襲

回到阿風家時

半睡半清醒

我也不記得我是怎麼上雞蛋線的

就一路睡到家裡了。。。。

此時此刻我應該要補眠

為什麼我卻在洗衣服。。。(哭)

註:

最後感謝本部的朋友們(繁多不及備載)的"捨課"陪我們聚聚

還有一起high的朋友

就是要這種氣魄!

今天完全沒拍照 因為有些東西是留在腦海裡 &  兩個阿呆的手機裡

*Tomorrow is another lo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