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

傀儡

失眠

像個傀儡 失去感覺

睜開眼 閉上眼

走路 吃飯 失去知覺

天馬行空的idea

井然有序的list

還未刪除 就又新增

該怎麼形容 我此刻的處境

有人帶我走進歡樂

他走 連我的靈魂一起帶走

有人帶我走進不安

他走 但卻把難題留在我這

有人陪伴在我身邊

他走 我連再見都說不出口

每分每秒 我都任人擺布

一次次 一天天

就這樣結束吧

痛會過去 美會留下

時間會過去 事情會留下

接下來

我該從何下手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matur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