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一直再處理畢旅的事情

大致上都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細節

就在討論啦!!

感謝大家鼎力相助

哭啼 blue 瓜瓜 小菲...等等

還有被我一直盧的大家

人數過多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畢旅就是該多點人才好玩!

您說是吧!!

最近也一直在尋找最適合我的

我沒有想要張揚

但也沒啥好避諱的

我知道沒有好跟壞

只有適合跟不適合

我會繼續找下去

今天要特別感謝瓜瓜

因為被我盧到載我去台北 又去三峽

感恩啊!為了感謝你

我一個禮拜不罵你!

對你不錯吧

至於阿邦

為什麼頭尾都會碰到你勒?

不過還好有你這個半台北人

不然我們應該是迷失在台北街頭了

btw 今天的風 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都快被吹走哩!

可見我應該瘦了

*mini 55 咱們五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