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基隆幫去吃飯

雖然說是基隆幫

但實際上應該是女人幫吧

多加一個老爸

很多人不克前來

不免俗一定要抱怨一下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忙 就算拉

隨著成長 大家見面次數真的是隨生日而決定

上次見面是二月份 下次見面不會就是八月了吧?!

睫毛膏我很喜歡啊!

至於還沒收到我就先在這謝了︿︿

下午不該跟拜仔去逛街的

結果就真的敗了。。。。

回到學校後

我就有股莫名的驚恐

不知道這次又要怎麼被整

隔天早上惠霖的課就在blue跟瓜瓜的歌聲中提早結束

回到宿舍後 丹丹開撥影片

我看到整個大笑

前面的三二一實在是很好笑

哭提的四角褲非常好笑

還有咪咪的圓臉

大頭的you die

阿風跟qq的華佗雞精

何仔的落落長感言

還有最新話題的豬流感

電仔手中的小牛

還有我的jolin

罐頭烏龜

上海腔的米奇老鼠

還有大家的祝福

真的讓我很驚恐

看完之後阿丹說要去吃間下午茶

本著善良個性的毛毛不疑有他

就跟著出發了

但在半路上阿丹不停的找錯路

讓我越來越覺得奇怪

果然最後他坦承我們要去唱歌

阿風跟QQ已經在包廂內等我們

我非常忐忑的走上樓梯 心想WOW

好緊張 很久沒有四個人一起聚再一起

而現在竟然把他們請來宜蘭了?

結果一開門

是蘭陽的一夥宅宅

 

跟我嘛吉的都到場了!!

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也笑得很開心

瓜瓜跟罐頭"馬上"就拿出酒來

 

一進門還沒坐下就乾了一杯

真感謝你們阿 對我真~~好

拿酒灌我....還有超大隻的油條是怎麼回事?

這是我上大學第一次收到娃娃吧 天啊!

這甚麼年代了還在送娃娃 不過真的蠻逗趣的

後來也不知道喝了幾杯 我只知道一直再喝

然後我就嗨了 D.I.E初登場

果然廣受好評 大家應該聽得如癡如醉吧?!

累累的歌聲很深情阿 加油

BLUE太小聲了拉 我都很認真的再聽你唱耶

罐頭情歌王子今天跑去哪了?

瓜瓜吵死人的功力還是沒變

哭啼超捧場 中間還跑去上駕訓班 再飆回來

阿邦要改走國外路線是吧!

我終於聽到竹竹開金口

明明也沒大吼大叫 不知道在燒聲的甚麼勁

我終於解放小菲的矜持了!

佩林也開金口了耶~其實你唱的不會五音不全阿

丹丹還要我三催四請才唱 真的是齁

阿喵就不用說了 唱歌好嗨咖

可惜我真以為阿風跟QQ會再裡頭呢

果然被騙到了!

謝謝你們送的卡片跟禮物

我超愛 難怪之前都沒人要支持我買MINI5

 

真謝謝你們喔 到處去防守我

MSN真的是太恐怖了 你永遠不知道跟你聊天的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啊! 下次應該要在說個更貴重的禮物才是!!!哇哈哈

唱完之後我們在麥當當吃完晚餐就回學校

我已經半茫半清醒了

洗完澡之後5/4還沒結束

丹丹很堅持要看金鋼狼

結果打開看又是催淚片

有必要這樣嗎同學

妳們最大的宗旨就是要看我哭= =

而且連瓶子都準備好是怎麼回事

還硬要接眼淚 這年頭的人腦袋都怪怪的...

mo's birthday part2 from enid0504 on Vimeo.

不過真的很感傷阿

在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大家真的是一家人

以後不再會有這樣的慶生法了

最多就是找個地方狂歡或是吃飯

這都是免不了的

所以這次的生日我真的很感動阿

感動表達的方式很多種 不一定要哭好唄!

希望大家畢業後都順順利利

我是火車頭頭長!

所以畢業後還要被我騷擾五年阿各位!

最後的生日蛋糕跟花我真的是又嚇到了

你們啥時變這麼多梗我都不知道了

草莓蛋糕很好吃!可惜大姐不在

無法分給你(我錯了)

 最後我終於看到兩年前的生日真相還原!!

原來那天被整得時候還有這麼多BUG

真的是謝謝大家 辛苦你們了

你們努力做了這麼多節目 還弄了這麼多梗

 

目的只是為了讓我哭。。。

最後的最後 那該死的拼圖 實在有夠難拼

不過當我拼完 我才知道才42片而已

我竟然拼了快半小時= =我好笨啊!!

不過很特別!!

這次應該要特別感謝丹丹

你的禮物好貴重阿><

 

影片做的很專業 頒個最佳專業獎給你

我知道你超辛苦 加上你那追求完美的個性

每個環節都要PERFECT你才甘願

不過真的已經做很好了 你不用沮喪啦!!

堅強 丹丹

謝謝你們

不管是簡訊 msn 卡片 禮物 臨演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都害羞了 畢竟我一直都很低調的

最後一定要感謝

我看了錄影之後 才知道自己的聲音有多尖銳= =

我都快被自己嚇死了

希望大家接下來的澎湖行可以玩的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h˙i˙g˙h

---------

膽子夠大的在點近來看

http://share.ovi.com/album/enid0504.mosbirthdaypart?uc=9

*THANKS YOU GU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