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大手筆的買東西

原本就打算自己買壹台mini55當作生日禮物

不過卻被大宅園給捷足先登

還聯合起來封殺我!

雖然大家好像還是對於我喜歡這台感到鄙棄

不過我就是喜歡嘛!!

所以為了不要辜負大家

我決定來寫開箱文

不過有點不知從何寫起

畢竟網路上很多人都有po過了

所以我只針對他的配件跟拍出來的效果來寫

 

這是我幫他買的新家 有點肥厚

 

功能鍵由右到左:

開關鍵->螢幕顯示(顯示張數 還有設定的功能)->自拍鍵(可設定一張或連拍兩張)->強制閃光/遠景->曝光的程度(L暗/D亮)

 開機會跑藍光 沒啥太大的意義

 

這次去澎湖

毫不留情的狠拍20張

四百元就飛了

不過 值得!

ps.為了mini55 我特開一個新分類

*請期待照片掃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