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流浪到iup了

在經歷了26個小時後

終於抵達了學校

真的是oh my god

原本興致勃勃要寫長篇大論

但是我實在是想睡覺的要命

現在台灣早上七點多

我看大家都睡死了吧

所以 我決定

續睡

等等還有party

free pizza & drink

我是為了這個而去的

重點是

這裡冷死了

大概是冬天的淡水

颱風天的雨

瘋了就對了!

好想睡好想睡

補充:我的室友babara是荷蘭人

我聽不懂他的英文

他一定覺得我很不友善



ps,林仔阿 我在匹茲堡的時候有打給你

是你沒接到阿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