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畢旅

我非常感動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辦活動一直都不輕鬆

但其實我也沒有感覺到特別的辛苦

也許是因為心吧

有心其實很多事情都很簡單

這次有很多人幫我

我很感激

大姊 pupu 瓜瓜....等

畢旅結束之後

離畢業就越來越近

希望大家以後還有機會辦同學會

再一起出來瘋狂

這次個人自責分不少

很多次在路上繞來繞去

沒有先規劃好路線

讓大家衝來衝去的

這次其實我沒啥心思在玩

官腔說法是因為要顧大家 顧行程 顧時間

但實際上是我心累了

我原本想讓自己放鬆心情

好好休息

但是後來發現我好像再倒帶

每一個去過的景物依舊 但人事全非

我的心沒有休息到

好想要一個肩膀

一個可以讓我靠的肩膀

即便我說我會自己一個人走

但是孤單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每次在旅程過後

為什麼都用眼淚收場

這三天我幾乎沒吃甚麼東西

不管是早餐 還是合菜

我連一碗飯都吃不完

我在旅程中試圖讓自己放鬆心情

但是卻一次次的更加緊繃

在往七美的船上

看著大海看到放空

看著天空看到忘我

一直問著自己 Who am I

但是心情卻是直線落下

我連自拍的心情都完全沒有

或許是責任與壓力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誰的肩膀給我靠一下

只要一下 讓我可以不用ㄍㄧㄥ住的好好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