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竹約了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我們還特定選了數位板的看

雖然看完還是不知道跟普通版有啥差別

大概就是清晰度跟字幕的字體比較工整吧= =

看完電影出來 是一陣傾盆大雨

真的是豪大雨

我們跳上公車後

全身是濕的

接著我們就去天母吃下午茶

去天母是我的idea

總覺得該朝天母這塊神秘領域開發

前一晚找了很久

天母的下午茶不是倒的倒

不然就是沒有吃到飽

我喜歡吃下午茶吃到飽

是因為種類選擇多

而不是因為無限吃

畢竟說真的吃一輪之後

根本就飽了!

最後找到這家- 兩回熟

一家位在天母國小附近的餐廳

天母餐廳的風格很特別

 

都是小而美而精緻

跟東區的店面風格有很大的差異

但重點是他沒有招牌 所以去的人要記好地址

兩回熟的老闆很親切

室內裝潢也很漂亮

 

歐式的風格 點綴著各式各樣的小物

桌子是用裁縫車去布置而成

廁所的鏡子還是12星座勒

 

一坐在椅子上 人就變得lazy

 

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昏黃的燈光 配上柔和的音樂

畫分三區的座位

一區是吸菸區

一群女人再愜意的聊天

一區是櫃檯區

一個人上上網

跟老闆聊聊天也好不舒適

一區是門口區

我跟竹慵懶的斜躺在椅子上

 

吃著點心 喝著飲料

真正的享受無壓力的下午茶

以前喝下午茶都是在趕時間似的

不是急著到赴約地點

不然就是有人要先走

再者就是整家店鬧哄哄

一群人進來 一群人離開

學生大聲嬉鬧  小孩大吵大鬧

氣氛都被破壞掉了

下午茶的計費方式是點一壺飲料

然後加一百元 有五種點心無限吃

當然就要毫不客氣的點了!

我點了一杯藍色憂鬱(葡萄茶)

 

竹點了一杯藍山咖啡

 

我們都很blue~

點心的部分雖然看起來只有五種

但跟一般下午茶不太一樣的是

它是甜鹹交雜

不會只是蛋糕吃到飽 或是餅乾吃到飽

起司培根烤酥:很喜歡吃這個 小小一兩口就吃完 但是麵包很酥 趁熱吃 比較好吃

 

鬆餅:蜂蜜不會很甜 而且鬆餅本身有點鹹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的問題? 不過我吃起來覺得還ok

 

玉米火腿派:這道我也很愛 不過吃完一次之後 就差不多飽了

 

奶酪:上面是可可粉而不是一般的焦糖 不過我吃下去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畢竟我不吃巧克力這種東西的 我跟竹又各點了一次

 

義大利乳酪蛋糕:這個口感蠻奇妙的 上面是乳酪 但下面是蜂蜜蛋糕 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 沒有特別感覺

 

整體來說 適合沒吃飯的人吃

我沒中餐的人 吃完那五道就飽的差不多了

還有一大壺的飲料沒喝完 就撐在那裏了

離開兩回熟之後 去了天母廣場

雖然前幾天sogo天母店開幕

但我們沒興趣去湊熱鬧

就去創意市集逛逛

創意市集攤販超多

 

而且東西很便宜

但看起來實在是有點像跳蚤市場

賣二手東西的感覺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目的是-自由野台

誠如我之前至頂的文章

阿風在自由野台幫忙

每個禮拜六3:00pm-8:00pm

樂團可以自由報名去那裏表演

看到阿風穿著他們的制服

讓我感受到他們對自由野台的熱忱 已經越來越有規模了

 

希望他們可以將這麼棒的東西繼續發揚光大

讓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的樂團

不管是地下的台面上的 準備出擊的

來這裡都是一個很棒的舞台

今天剛好有邀請到櫻桃幫跟星光四的林鴻明和鐵香蕉

 

就索性坐下來聽到完了

我們抓的時間剛剛好 一到那裏 他們就剛好輪番上台!

短暫的享受那音樂的洗滌

接著去了上次帶竹去買的mountain dew後

最後我們在美麗華頂樓吃鴨血臭豆腐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我跟竹出門沒有確切的目標

雖然我有訂定了計畫

但是一切就是輕鬆自在

第一次感受到這麼無負擔的週末假期

謝啦王逸竹

台北人就是這麼囂張!

不用擔心等不到車這種鳥問題

畢業後記得來基隆找我玩

---------------------------------------

店名:兩回熟(沒招牌 超級不顯眼 要記好地址)

電話:02-28753982

地址:天母天玉街38巷13弄2號(從天母廣場往頂好方向走,過隨意鳥地方,在左邊巷子裡)

下午茶時間:2:30pm-5:30pm

下午茶價位:點一杯飲料(約180-250) + 100 + 一成服務費

餐點價位:200-500不等(中西義式均有)

---------------------------------------------

*櫻桃幫鼓手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