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跟麵包還有游聚一起吃個飯

結果吃不到一小時就匆促結束

大家生活果然都越來越忙碌

忙到都沒時間好好坐下來聊聊

麵包找到的這家餐廳是位在東區粉圓後的巷子裡

一家輕食賣法式鹹餅

在吃膩了美式跟麻辣鍋之後

這種輕食對我來說應該是解膩的好選擇

餐廳的風格還蠻美式的 雖然這不是賣漢堡

我點了一份c1的輕食

法式鹹餅可以自己挑選口味

不過每天有的口味不一定

要看當天推出的是甚麼

一份輕食套餐才209 不加服務費

划算又不會吃不飽

c1除了一份法式鹹餅之外

還有麵包 湯 跟飲料

 

法式鹹餅的口感很像焗烤但是是蛋糕的形狀

吃起來不會很鹹 很好吃

游點的是午餐

多了主食與沙拉

 

三百塊也無須服務費

而且老闆超有效率 也很熱心

告訴我們甚麼該先吃

而我們一吃完馬上就來收走

不知道是在趕時間還是趕甚麼?

短短的一小時其實聊不到啥

大略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狀況

就草草結束了

 

下午跟宜靜約在西雅圖喝個茶 聊天

發現我們有很多點可以聊

如果不是晚上還要趕回宜蘭吃飯

我想我們應該會一直聊下去吧

聊完之後我想我有點想法了

希望你也能加油!! 一定可以成功的^^

晚上在礁溪的大灶雞跟蘭陽的朋友吃飯

說好今天的宗旨是不嘴砲

不過嘴角還是失守了

我錯...

晚上的平台聊天

很愜意 除了蚊子之外

蘭陽的夜景

我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短暫的逃離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