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園生活的最後一堂課

感覺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一如往昔的遲到

一如往昔的聊天

一如往昔的睡覺

一如往昔的結束

回來才驚覺

不管是課業 活動 還是娛樂

都要結束了

雖然我現在還沒個頭緒

不過我想

試過才知道

如果現在就退縮

那就不是毛毛了

晚上在惠霖那裏聊天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表哥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雖然我不知道要聽誰的

我在努力找出一個Solution which suits me

我不想變成回憶

我要作屬於自己的故事

雖然前幾天我有過遲疑

我有過掙扎

激情過後 該學會冷靜

我痛苦過 即使是現在

但我終究選擇回到自己的生活

做個MISS Independent Mo

*肩膀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