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優閒的出門

在星巴克前面啃水果

等待山海關的車子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左眼皮一直跳

感覺似乎不太妙

一早到了公司 上工

還做不到一小時

就有電話找我

原來是無緣的老闆call的

他要我中午跟一個工程師和他一起去台北接個案子

我傻呼呼的想說到底要幹嘛?

原來是要幫一家公司寫人事系統

我當然都不會阿

原本是要支援的

不過看情況應該是由工程師出線來寫

很巧的是 他是宜蘭人

不過這不是重點

好玩的是 開完會之後

無緣老闆說要去找一個老師

那個老師是他在科展的時候認識的

好巧不巧 那位老師在玩SL

好巧不巧 我們的工程師也在玩SL

所以等於是老闆在真實生活中認識那位老師

而那位老師在虛擬生活中認識我們的工程師

整個是很奇妙的巧合

開完會後就和一群中年人坐在咖啡廳聊天

年齡層從20~60歲不等

整個氣氛就是極度有趣

那位老師看起來超年輕 大概就是惠霖那種等級

老闆focus的點在如何在SL裡賺錢

而那位老師focus的點在如何發揚SL

工程師focus的點在有錢他做都沒問題

而總編輯focus的點在缺乏一個購物網站來販賣

大家越聊越起勁

今天才讓我有徹底知道SL裡

真的有一群熱愛 且想要將他發揚光大的人們

一個是在台灣SL裡最會玩的人

一個是即將出版SL手冊集的人

一個是打算搶攻SL市場的人

一個則是單身宅男?

無緣老闆竟然還打算幫我們撮合

我都可以當他女兒了!!

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

除了知道接案子是怎麼一回事

知道怎麼去報價

還見識到很多新技術

無緣老闆做的都是新的東西

但新的東西總是需要時間去研發

他做了十多年 那位工程師也做了十多年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

應該可以讓他好好的賺一筆吧?!

專利都申請了 沒道理不賺錢

回程的路上 跟無緣的老闆在聊天

我才知道他的人脈之廣

連副XX他都跟他是好朋友

還有保x集團的董事長也是他的球友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奇妙

他也不停的教唆我 要我趕快找個對象

不然以後會沒機會

就嫁不出去了

喔~我的天?!

老闆你也太熱血了

不過他說的沒錯

再這樣下去 我認識不到新的男人!

BTW 我也要在家上班!!

我也要我也要

*無緣老闆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