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星期五回來時

帶了兩支玩具回來

大陸最著名的山寨機-長江A328

光聽名字就讓我笑個老半天

以前只在電視上聽過山寨機

知道他仿效很多品牌的手機而結合成

但是真正拿在手上

還是頗讓我傻眼的

 

手機很輕薄

而且功能多到讓我覺得非常的誇張

1.雙卡待機:很多商務手機越來越推這種功能 不過對於一支號碼的電話費就爆炸的我來說

                實在是不怎麼討喜

2.TF記憶卡:最大容量是多少我不清楚 目前使用的是2G 雖然有記憶卡可以擴充

               但是 不管是來電大頭貼 還是桌布 還是開啟照片瀏覽的時候

               他都有最大的限制 像如果照片超過20K就不能設為來電大頭貼 桌布的SIZE則不能超過256K

               這個規定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3.藍芽:她有內建藍芽 真的很不錯 不過就沒有紅外線了 雖然說紅外線在使用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4.字型/體:內鍵繁簡英三種語言 不過整體來說 他的繁體看起來還是很像大陸的講法 而不是台灣的用法

              不過無可厚非啦 畢竟她不是台灣貨

5.螢幕:這就是山寨機威的地方了 不僅有鍵盤 還是觸碰式螢幕 觸碰式就算了 他還像PDA 有附贈一支筆可以書寫

          如果不喜歡 用手寫當然也OK 最後就是仿IPOD的搖搖趣 你搖一搖 他就會換選單 或是螢幕會上下左右旋轉

6.內建功能:除了一般的電話簿 簡訊 相機 遊戲...等等之外,最威的就是他可以看電視還有聽收音機

               TV: 你是真的可以"看"到台 中 華 公 民視五台 而且都是LIVE的  至於收訊好不好

                         他有"天線"可以調整方向 讓你都收訊跟音質變好 整個讓我傻眼到不行

               FM:聽廣播就比較正常一點了 不過同理可證 用天線收訊會更好一點 但重點是 我不會關掉廣播 一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預錄:不管是電視或是廣播 都可以預錄 整個就很像家裡的撥放器一樣 再度讓我傻眼

7.喇叭:他內建的喇叭音量超大聲 目前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置他

8.桌布:桌布是一個很見鬼的東西 不管我設定哪張圖片為桌布 只要不小心搖了一下 他馬上就變成內建的圖案 有夠醜!

9.相機:它號稱是800萬畫素 不過我拍起來卻那麼點感覺也沒有 也因為她有視訊的功能 所以像機鏡頭可以切換成內或外

         不過廣角似乎有點不夠 自拍不是很方便!!!

10.耳機:他可以插耳機 恩 很好! 但是電話來的時候 卻還是從手機喇叭響 真的是超見鬼

11.配件:傳輸線 耳機  座充 就沒了 但是我一定要講一下 他的手機套是IPONE 至今我仍找不出他跟正牌不一樣的點在哪??

 

12.操作:操作上面還普通 以我的要求來說是有點LAG 再加上有些功能不是很方便 相對於SHARP跟SONY來說是這樣的

           不過我知道沒有哪隻手機是10全10美 只要自己能接受或容忍即可

 

整體來說 這是隻非常"好玩"的玩具 我不知道該不該把它當作手機處理 畢竟有人說 跟我講電話的時候 聽我的聲音像機器人一樣

而且還有雜音 讓我非常的驚恐

最後我只想說 大陸的仿效功力真是好到不行

如果他能把這種功力放在他們的品質和美觀設計上

APPLE跟NOKIA被幹掉是遲早的事情

 

*現在非常火爆的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