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跟基隆幫唱歌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上次是1/1 隔了半年之久

莫明奇妙又踏入了基隆的好樂迪

這次除了有威力卡 折價券 還有江大爺的贊助

但唱起來的價位感覺還是沒便宜到哪去

很久沒聽到容仔的"堅強系列"歌單

好久沒聽到咪咪的"飆高音"歌喉

 

也好久沒聽到王董的"流氓樣玻璃心"的歌聲

也許久沒聽到許氏的"悲情三人遊"的歌曲

更久沒聽到林仔的歌王聲音

我乾乾的唱個熱浪跟you make me free

超乾!

我的唱歌咖勒!?!

不過跟大家一起唱歌感覺還是不一樣

十年耶 真是無敵霹靂久

也因為唱歌所以我又回不了家 我又沒休息到了

殺到許家睡覺 迎接今天的同學會

說到同學會 一開始咪咪還很熱烈的舉辦

但隨著時間過去

辦的時間一次比一次久

今年第十年 蔡老來了

大家也很捧場的來了一半-25人

真的是有點多的誇張

 

跟大學朋友差不多了

而且超多人變的我都認不出來了

十年的變化真的有點大

但大頭竟然說我沒什麼變 是好事嗎?

雖然不得不慚愧的說

會聊的還是會聊 不怎麼聊的還是不怎麼聊

 

但至少大家social一下 也是件好事吧

結束同學會後 跟容仔看了很好笑的地獄魔咒

我想我快被他殺了

最後挨一針 照個超音波

然後我聽到不優的消息

於是乎 我該去檢查了

*良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