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了要人命的客運之後

決定回台北吃大餐!

在路上就決定了火樹銀花

一家在善導寺附近的韓式烤肉

之前跟老姊原本要去吃

但因為遲到十分鐘而被老闆cancel掉的一家店

今天進去原本有點怕怕的

總覺得老闆很兇

anyway

在跟老闆講電話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明顯的"善意"

今天吃飯還有一位神秘嘉賓

就是久違的小菲

一個正如火如荼上班中的小菲

我們一出捷運站看到小菲就大笑了

因為他實在是太像黃臉婆了

怎麼可以這麼兩眼無神 皮膚暗沉 身材走樣成這樣

可能又加上矮吧

整個看起來就很像泰勞


小菲~我真的不是故意笑你的

這家店的生意其實還不錯

週五的晚上

雖然沒到爆滿

但每桌都還是滿滿的

除了壽喜燒之外 還有火鍋

跟一般店不一樣的是 可以先選擇要吃火鍋還是壽喜燒

通常都是一個桌有兩個爐

但他們是用輪流上的方式

第一盤烤肉 他會幫我們服務

看到滿盤的肉


心裡就是一陣"開心"

自助吧除了烤肉的東西外 

還有一些冷盤 跟水果 飲料(紅茶比麥茶好喝一點)


肉的種類不外乎豬肉 牛肉 羊肉 雞肉

我喜歡他們的豬肉跟雞肉 辣味的吃起來很過癮

當然還有洋蔥 

幾乎是我們最主要的青菜了

除了肉類之外

他們還會不定時的推出熱食

海鮮煎餅-好吃 推薦一個

海鮮煎餅依推出來 只有三個人拿到

因為一個人就搜刮近一半了

不過老闆還蠻不錯的

跑來問我們有沒有吃到煎餅

還特地拿出來給我們一人一塊

讓我整個改觀!


 

辣年糕-好吃!我超愛吃年糕


糖醋排骨-普通普通


地瓜拔絲-好吃到爆炸 據竹的說法:外酥內軟 甜的夠勁


我們從七點開始吃

他們只營業到九點

讓我有點小囧

吃了四五盤肉之後

我們才發現原來還有火鍋

在最後半小時趕緊上火鍋

雖然火鍋料的菜色並不多

但我們其實也飽的差不多

湯頭還不錯

喝起來舒服很多


吃飯通常配八卦

但我們配的是"小菲的一周"

光是聽他衰的故事 時間就已經過一半了

他一直強調他最近很衰

但我覺得 他是一直都很衰

果不其然 吃個飯他就可以幹了一堆蠢事

連帶佩玲也跟著倒楣

我看佩玲現在手上都是傷痕吧


吃完之後 是時候說掰了

連在離開的時候

小菲都還是要衰一下

看她趕車的背影

我又不禁大笑了一下

小菲阿小菲

拜託妳快出運吧!

喜歡吃韓式烤肉的

這家還不錯

星期五的晚上329

不用加服務費

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貼心!

喜歡吃的孩子

gogogo

 

 

ps.久違的台北 今晚是個大滿月


-------------------------------------------

店名:火樹銀花-韓式燒烤

電話:02-232127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段3號之10 (台北商專的全家便利商店附近)

價位:中餐11:00-14:00     $285

       晚餐/ 假日17:00-21:00     $329

      <免服務費>

------------------------------------------

*再窮也要滿足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