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醫院發生撞父母的事件

實在是非常的尷尬和無言

人真的不能做虧心事

不然真的很容易被抓包

不過還好檢查出來沒啥事

至少目前是這樣啦!

I believe I'll be fine!

中午就和老姐殺到師大

目標是evans

 

假日被迫一定要現場等待

一但叫到而人不在

就會被跳過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跟老姐很快速的就近去了

 

碰巧又碰上今天是Evans的兩週年慶

只要辦動物 就可以有兩樣套餐是100元!

 

以我的個性 一定要玩一下

我就拈了一個山羊鬍

老姐看完菜單

發現怎麼都是漢堡

滿臉困惑

最後只好點了一個非漢堡類的烤飯

但後來發現原來他們有兩種菜單

但是長得一模一樣

另一份菜單上就有美式早餐與貝果與蛋捲

覺得自己有被騙到的感覺= =

不過老姐的烤飯還不錯

可惜沒辣味

 
 

我的特製早餐裡的菜色蠻豐盛的

有火腿 馬鈴薯 蛋 吐司 跟沙拉

 

我覺得跟另一家我之前寫過得比起來

是豐盛蠻多

餐後還有甜點冰淇淋一客

蠻優的!

 

跟POSH一樣

他們也是加20元 就可以加飲料 無限續

但evans給我的感覺很像friday

很大眾化 氣氛很熱鬧的一家餐廳

但posh就比較精緻

適合三五朋友聚會那種感覺

我一直很想認真寫這篇食記

但我在吃的時候

隔壁桌的女人真的太激動了

我從他升學過程一路聽到他出社會開始的第一份工作聽到他現在的工作

我聽到頭都昏了

而且明明是一個女生

為什麼要一直抖腳= =

講話大勒勒我可以接受

他很msn我也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要一直抖腳

還盤腿坐= =

整個就low掉了

就算他是最高首府的學生

我也覺得沒什麼

吃完evans之後

跟老姐殺紅了眼

從師大買到公館

從公館買到士林夜市

整個是大失血!!

不過說真的

超過癮!!!!

晚上休息片刻

再到西門町跟在台北的朋友喝個茶

看到阿邦的光頭 讓我想到清朝人

哇哈哈

 茶還沒喝完

椅子還沒做燙

人家就要打烊了

一夥人也不知道去哪

大家也累了一天

就踏上公車回家去....

今天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搜刮了超多戰利品跟看到阿風和光頭邦吧!

哇哈哈哈真的是開心!

不過明天就要回監獄了......

-----------------------------------------------

店名:EVANS(師大店)

電話:02-236550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價位:100-300不等

營業時間:11:00-23:00 假日不接受訂位

有無線網路&電視

網站:http://www.evansburger.tw/

-----------------------------------------------

*楊梅離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