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遊很特別
特別在有經驗的司機都不見了
僅有一年經驗的林跟我和電仔
三天下來幾乎都是林在開
我專挑懸崖來開
電仔專挑彎道來超車
星期五一大早就和大家在火車站集合
我一直以為大家會落跑不敢來
畢竟這次開車的人都讓人覺得很危險
不過大家出乎意料的超準時
今年也是人數最少的一次
剛好一車的人數 倒也沒甚麼不好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我們第一站就先坐火車到松山火車站去取車
就先殺到林口拿最重要的衛星導航
第一站彰師大
我們先去拿林的畢業證書
剛好看到一家不起眼的披薩店
就衝進去吃看看
不吃還好
一吃一鳴驚人
除了一般夏威夷的口味之外
我們點了BBQ烤肉跟烤雞口味
他的肉片很厚

 

滿滿的餡料 整個就是實在
吃下來兩個13吋大披薩
一個人也才72 就吃到撐
接著去喝彰化有名的木瓜牛奶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頭城的比較好喝 哇哈哈
離開彰化時已經快四點了
我們就直奔埔里 去找我們的住宿
在出發之前
我們不僅沒有預約車子 民宿 連行程都沒決定好
整個就是走free style
到了埔里就依照咪爸的建議去住桃米村
我們先去看了紙教堂........的門口
最後不小心的迷了一下路
才抵達民宿
果然是咪爸推薦的民宿
裡面有四大床-一共可以睡八個人 才兩千元
我們五個人在裡面翻滾都還嫌太寬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硬是要擠在一起睡
是為了冷氣吧我想!
安頓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去日月潭晃晃
埔里跟日月潭其實頗近 大約20分鐘不到的車程
我們真的去"環湖"
一環就是一個小時過去
日月潭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差很多
記憶中的日月潭是可以走下去撿石頭
但現在好像都不太可能了
夕陽很漂亮
至少有捕捉到那一點餘暉

 

晚上我們逛了埔里的大夜市
胡亂的買一堆炭烤消夜和啤酒清心就殺回民宿去Happy了

 

今年沒有非要玩和非不玩國王遊戲的夥伴
所以我們也很peace的邊看電視邊吃消夜
吃完消夜弄完東西睡覺都已經兩點了ˊˋ
隔天一早我們又準備要出發去集集
集集車站在我印象中也是很熱鬧的地區
不過不知道為啥今天明明是星期六但人潮不多

 

我們胡亂的晃了一下 在該拍照的地方拍照之後
就快閃前往奮起湖

 

原本預計是走高速公路然後到嘉義在上山
我就直接跳上駕駛座
結果不知道為何導航硬是要我們走縣道
結果就在充滿蜿蜒崎嶇的山路上龜速前進
有一段路還因為之前的坍方而導致右邊完全沒有柵欄
一個輪胎懸空就掰了
還要跟遊覽車會車 這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
離開那段路之後馬上跳下去換電仔
結果電仔開車讓大家安心到全都睡死
在我睡死的期間 聽說他不停的在彎道超車
跟別台車的距離之近到都快被嚇死
我都不知道我們怎麼活過來的....
好不容易到了奮起湖
我們硬是要停在紅線的地方 跟它拼了
也吃了傳說中的奮起湖便當

 


一個一百有排骨跟雞腿
其實還蠻便宜的 不過炎熱的天氣 讓我胃口全消
只想不停的喝飲料
奮起湖給我的感覺跟九份很像
老街老童玩

 

待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下山到嘉義去買名產
看大家大包小包 臉上淨是滿足
我就笑了
這次終於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去台南的花園夜市
一到花園夜市攤販都還在忙碌
還好早點到 還有停車位可以停
這次何仔玩麻將連連看 結果拿到一隻娃娃
真是lucky

 

至於男生 拿到一把槍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吃完了夜市我們回到旅館
行程應該到此結束
但是因為是在嘉義
我們這次要等到微笑雞肉飯才行
所以我們又硬生生的撐到半夜兩點排隊
微笑雞肉飯是有名的囂張阿
半夜兩點半開店 賣完為止

 

聽說通常到四點就差不多了
不到兩點 大家就陸陸續續來排隊

 

整個大排長龍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吃下的那一口 我都不知道該說是感動還是罵人
因為真的是熱到爆
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

 

只是好吃到這種地步就有點太誇張了
也可能是因為太晚 有點昏昏欲睡
吃完雞肉飯回旅館就已經三點了
躺平之後不到一分鐘就睡著
真的是太累
但在這裡還是要講一下
那家旅館真的是糟到不能再糟
不僅房間悶 冷氣不涼
最主要是房間塵瞞很多
水小就算了 漏水的水柱都比沖的還要強
因為我們睡四人房
所以又多加一張床
由骰子來決定誰睡那張會掉下去的床
結果林大頭拔得頭籌
自己骰到一點 真的是無法怪別人

 

最後一天我們直殺通霄
去通霄海洋度假村
學生門票200
明明就不是學生還是硬要裝一下
幾年後可能就不適用了
在海邊差點悲劇又要發生
小紅的眼鏡硬生生的被沖走
但硬是被一位妹給檢回來
沒要msn真的是很說不過去
在海水浴場瞎玩了一陣子之後
原本想說去吃個客家小炒
但發現好像只有靠山線才有客家小炒
我們只好殺到台中去吃柯旅天閣吃下午茶吃到飽

 
 

真的是有夠豐盛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們四點進去 菜只出到四點半 下午茶只到五點
所以我們等於花一個小時把滿漢全席吃完
撐到爆炸
小紅吃超多蘿蔔糕
我都不知道他這麼會塞

 

撐爆肚皮的一行人原本要前往高美濕地
但偏偏一到台中就是烏雲密布
接著就傾盆大雨兼打雷閃電
最後只好打消念頭
直接送回監獄
最後那段從湖口到職訓局的路程
我真的覺得好像是自己送自己回家的感覺

今年的行程很特別
因為根本就沒行程
所以走起來看似輕鬆簡單
但實際上不然!
說走就走是我們的Style
但要有本錢 體力才有辦法這麼作
只能趁年輕了
希望明年的我們還有出團
而且人數可以全到!

從一開始的火車之旅到作飛機到現在我們已經可以自己開車出去玩

十年的歲月很長 但我們現在才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而已

還有很多個十年 我們要走

大家肩並肩 一起走過人生每個階段

vios一天1800含保險

三天下來 交通費就大概一千五左右

其他的花費其實還蠻省的

五人同行就是會有贈送一杯的服務

總total:3674元

 

 

註:我的文筆越來越差

搞什麼!!搞什麼!!

請大家幫我投票 不限次 多多益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