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監獄的時候
不免俗一定要先吃飽再回去!
我們在中壢車站附近東晃西晃的時候
看到一家簡餐店
一家很溫馨的小店-向陽玫瑰
首先看到不用服務費的字眼

 

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細看之後
其實餐點也相較一般的店來的高一點點
不過仍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我點了一個地獄岩漿海鮮拌飯配湯
有夠長的名字= =
不過當餐點來的時候
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因為飯是尖聳的
不過當他把湯汁淋下去的時候
覺得頗有趣的
沒看過這樣的石鍋拌飯

 

味道吃起來有很重的海鮮味
就看個人口感囉

竹點的是咖哩口味的焗飯
有點濕的焗飯
吃起來頗有趣的...

 

佩伶的石鍋牛肉拌飯就非常的正常
牛肉吃起來像是一般作燴飯的黑胡椒牛柳的感覺

 

每樣主菜+80元有沙拉 湯 飲料

 

這些配菜我就覺得普普通通
但這家店的裝潢還蠻可愛的
充斥著兔子娃娃和一些植物

 

我很喜歡這個桌燈
很咖哇伊

 

老闆說 他們常常會變更店內的裝潢
下次來又是另一種風格
蠻好玩的~
對於沒美術天份的我來說
這樣的裝潢很漂亮拉~
希望哪天我可以開竅
不是說金牛座的很有藝術天分嗎?
什麼時候才開竅阿我!!

 

---------------------------
店名:向陽玫瑰 Rose Café
電話:(03)422-6089
地址:中壢市中平路98.100號2F
營業時間:<sorry I don't know>
價位:200-400不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