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伶生日
我們去本燔吃壽喜燒+火鍋

 

自從很久以前的MOMO之後
我對壽喜燒就一直很反感
覺得不夠優質!
這次再度挑戰
慶生還請到站長大大來幫佩伶祝賀
感謝他遠道而來
好像壽喜燒的點菜方式都大同小異
會有推車來詢問要些甚麼蔬菜類

 
 

肉類就一盤盤點

 

肉起來的口感就是比MOMO好很多
雖然我也不太記得MOMO的口感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火鍋的料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覺得沒有很多
我們也都在主攻壽喜燒的部分
也不知道是因為哭啼話太多
還是我們真的很會吃
兩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第一次吃吃到飽吃了兩小時還沒結束
在一開始他會要我們先點一盤麵/飯
還有一杯飲料
然後還要再點一個甜點跟熱飲
我都不懂為什麼要喝這麼多飲料....
中間還提供了蘋果醋...

 

不過他的緞面拉麵很好吃

 

推薦!
我點的香檳葡萄冰沙跟咖啡牛奶冰沙
外加奶茶一壺
他的價位跟台北一樣
最近真的噴很大
對於這種價位的餐廳
越來越敬謝不敏了
我知道物價上漲
但是食材跟服務跟以前還是一樣阿
總覺得沒有很心服口服
ANYWAY
除非下次又有人生日
不然這錢我可花不下去...

還有!
佩伶生日快樂
阿喵生日快樂 雖然你人在日本!

 

 


珍惜
好不好


------------------------------------------------------------
店名:本燔壽喜燒
電話:(03)4259933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中壢火車站附近 郵局隔壁)
網站:http://www.sukishabu.com.tw/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
價位: 平日中午299+一成
        平日晚上/假日399+一成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