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中場休息時間來寫一下小拜的生日

昨天一下課就狂速飆到車站準備殺回基隆

跟大家約七點半在我家集合

從六點半到基隆之後 衝去買卡片

回到家後開始整理家裡

把該準備的東西給擺設好

許從台北回基隆 再從基隆殺到台北去買提拉米蘇

 

咪從林口就開始想要買些什麼來吃當作晚餐

我一早就跑去轉帳給一一

讓她下午可以去專櫃買禮物

這位何大姐

你的生日還真是大費周章阿

從一開始的肯德基雞塊 披薩 最後變成水餃160顆

 

我聽到水餃160顆我都無奈的笑了

還要用最快的速度煮水餃

看著一鍋80顆的水餃

真是有點噁心到

不過水餃真的好吃

品質有保證!

買了兩個提拉米蘇 結果只有一個問號蠟燭

小拜一進門

我就狂叫他快點吹蠟燭!! 我明天還要用!

我連他許的願望我都沒心思聽

只想趕快把蠟燭弄熄 保留到隔天使用

最後總算在兵荒馬亂之後 吹熄了蠟燭

開燈之後

看到的除了蛋糕之外

還有滿滿兩盤水餃跟雞桶

就說吃垃圾食物就好了嘛

慶生不都是吃垃圾嘛?

 

大夥閒聊之後就上桌打牌!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一竟然一炮三響

 

坐在西風的位置連兩醬都一吃三家

成為最大贏家

好不容易三更半夜要睡覺

為什麼要玩成語接龍??

而且我的國文造詣是怎麼了

怎麼連成語都想不出來

整個失敗~

還有我也不懂

為什麼壽星要洗碗

可能他喜歡洗碗吧?

 

anyway

雖然你的生日感覺起來又瞎又智障

但是對我們這群人來說

智障的生日趴就是我們的特色

哇哈哈!

生日快樂

*小拜 下次不能偷幹我的禮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