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家被我吵醒之後

把家裡打掃過後就出門準備去看Blue Man!!

很早以前就訂好的票根

這是我回台灣之後第一次看美國秀

那種感覺很奇妙

在前年之前我根本壓根不會去管這甚麼鬼東西

本人沒啥太大的文藝氣質

不過blue man從在美國的時候丹丹就一直說一定要去看

這次是在台灣看我想應該是不會縮水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像個台北俗一樣東拍拍西照照

一進去小巨蛋就好像在紐約看nba一樣

大批人潮湧入場地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阿邦也有買票

果然是大戶人家 一出手就是兩千!

到了會場之後我們做的還真的是最後一排哩...

不過角度視野還不錯

只是人物真的有點小

我跟阿竹到處去做別人的位置從黃區做到紫區

去體驗花大錢所坐的位置

事實證明 其實不見得比較好

小巨蛋乍看之下好像很大

但事實上其實小巨蛋真的有點小

 

沒有批評的意味只是相較之下真的是完全不能比 Blue Man的開場蠻特別的

 

他用rock concert當主軸貫串整個秀

前半段其實蠻過癮的

他不僅跟第一排的觀眾互動也會跑到後面來跟後排的群眾

甚至是2樓的觀眾

互動懂得利用群眾來吸引大家的注意

讓大家都有參與感蠻有趣的

只是很多時間都是在唱歌

他們打擊的部分就相對的減少

有點可惜後面的氣勢就稍嫌不足

不過整體來說 還不錯

電視那個橋段讓我想到全民最大黨裡面的小短劇

blue man 跟green man在互打超有趣

看完blue man之後我們去IKEA晃晃

果然湧入大批人群結果還碰到了一位朋友那位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妳是誰

可是我還是很厲害的跟他瞎扯了一番

還好妳沒問我記不記得你...

最後終於吃到了IKEA的食物還是很好吃

但是吃不飽!

最近漸漸的體會到花了這麼多錢吃飯卻還是吃不飽的痛苦

以前花60.70就吃很飽

現在花70.80卻連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物價真的漲的誇張還是我胃的問題?

回到楊梅

現在的我

非常疲累

喉嚨爆痛

我虛脫了...

*NO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