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難的過完九月之後

我終於有時間去逛街了~~

跟阿何逛了數不清的相機店

最後終於買了870is

中間一度動心想換成富士!

不過還是被自己莫名的原則堅持下買了canon

去西門町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買牛仔褲

我突然想開決定要穿牛仔褲

上次看中一件

結果這次去我連那件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

不過最後買到的款式跟價格我很滿意:)

晃完已經八點了

明明就該回家

卻坐上反方向的捷運去吃華山論鍋!

之前碎碎念個不停的麻辣火鍋+酸菜白肉鍋

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

我只能說他開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

從頂溪站出來之後

真的要走10分中才會到

我們到那裡都已經要九點了...

老闆很親切

也是流氓樣

我們對於流氓樣的老闆都覺得他們人很好

有莫名的喜愛感

 

一個人360吃到飽 不加服務費

整個就是心動阿!

平日340而已

對於北市的麻辣鍋來說 這價位真的很划算了

 

食材雖不是說多到爆炸

也沒有說有多稀奇的食材

但我覺得一般吃火鍋的食物都有了

 

六種肉類用點的方式上菜

麻辣湯底會辣但是不會嗆的很難受

吃完麻辣的東西 再喝一口酸菜白肉的湯底

真的味道很match阿

喉嚨不會不舒服

只是我覺得酸菜有點少就是了...

 

不過老闆人很耐思

我要不停的強調這點

瓶裝的飲料免費喝

可樂 雪碧 之類的氣泡飲料

罐裝的要摳摳

還有冰淇淋~

我們狂喀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總站撘車的時候

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我都快被嚇死了....

大家都喜歡趕末班車就對了

今年的中秋節又碰到颱風

這是我第二年寫中秋網誌又出現颱風字眼

希望明年颱風別再來亂了!!

 

----------------------------------------------------

店名:華山論鍋 (麻辣鍋+酸菜白肉鍋+原味湯底 三選一)

電話:02-29292442 /  02- 29216587

地址:永和市保福路一段96號(頂溪站一號出口 中山路右轉 看到重機店(中山路69巷) 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營業時間:17:00-01:00 假日11:00-01:00

             平日接受電話預約 假日要現場排隊

             假日中午也有營業!

價格:  周一到週四(平日):340元吃到飽 不加服務費

         假日:360元吃到飽 不加服務費

         兒童110元 小孩160元

------------------------------------------------------

*麻辣鍋+酸菜白肉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