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條...  找不到燒餅團圓.....

 

 

今年中秋節又遇上颱風

今年跟去年最大的不同是

颱風根本還沒進來...

所以是無風無雨的好天氣

但我們依舊在家裡烤肉

一如往昔 何殺到我們家來吃

還多了個momo醬成員....

 

硬要說的話 今年應該是烤海鮮吧...

我天兵的老媽覺得我們不想吃肉

因為食材太多了

對~他很喜歡幻想一些我們的想法

明明我沒有特愛吃蛋捲 但他會說 "妹妹不是很愛吃蛋捲 我買了一箱給他.."

明明我敢吃豬腳 但他會說"妹妹不是不敢吃 我來吃吧.." 但根本是他自己想吃!!

明明我想吃羊肉涮涮鍋 但他會說"妹妹 你不想點海鮮嗎? 貴一點沒關係" 但根本是他自己想吃海鮮!!

所以我媽認為我們不想吃肉

今年烤肉就只有一人兩塊豬肉就沒了

                                            就沒了

                                                 就沒了

其他都是海鮮類的東西 必備的蛤蠣 蚵仔 透抽 蝦 魚

 

還有一堆蔬菜 今年三色青椒都出現了 我都快吐了我

還好我專注在花枝丸跟蛤蠣上面!

我一直覺得中秋節就是該跟家人團圓烤肉才有那種氣氛

只是後來發現好像不是大家都這麼認為

我還從中介入我爸跟他朋友要聚會的時間

這是我的問題囉?

最後他們明天還是要來我家聚...

我懷疑這是遺傳

不然為啥我跟我老爸都這麼好客...

把家裡當成交誼場所~

這樣也好拉~照片裡才會有我!!!

*開使思考明天要去哪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