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決定要用月份來當title了...

順便標註此月的目標...

過完忙碌的九月

我以為這個月我可以輕鬆點

結果我依舊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都是為了目的而寫

像是為了聚會 為了美食

很久沒更新自己的心情

沒有心情抒發對我來說不是件好事

那表示我正過著無意義的生活

那些無意義讓我連記錄都無法做到

 

突然間有好多話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有很多事情我無法言喻

但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卻常常變成這樣

還是先FOCUS在我的專題上吧

專題-報告-階段考-證照考

10月也就這麼結束了

一個月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最後我一定要說

 

冬天不要來!!!!

*毛毛 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