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仔生日

大夥幫他慶個生

我承認我不該太晚查餐廳

導致去了一家很雷的店..

因為太雷了

所以我也不想介紹他

總覺得整天過的就不是很順利

要慶幸的是昨天沒有網路

否則這篇網誌就不會如此心平氣和了

 

 

悠遊卡不能拿來做自強?

這是哪門子的怪事

難怪台鐵要倒

 

吃完飯之後原本要去北車晃晃

突然接到哭歐題的電話

說目前開放會客

摳了竹說不行

其他人又被小菲徵招走了

到了六張犁 才發現原來這麼近

我還是硬生生的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我最近腦袋到底是怎麼了

軍營跟我想的一樣

很空蕩

重點是不給拍!

那才是我的目的阿

也沒看到帥哥

整個失落的心情難以掩欲

最讓我欣慰的是

昨天時間排得掐掐好

也就是因為太掐掐好

才會掐上那班該死的自強號

 

不管怎樣啦

我支持你的決定

痛快的在心臟上刺一刀

比割上你的動脈 讓你慢慢死去

來的乾脆俐落

 

TO咪咪陳

祝你的......

 

 

 

 

 

同梯同胞能平安離開軍營...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