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出門我覺得是個錯誤
我早就知道阿風一定會遲到
所以我優閒的吃完中餐後才晃出門
出門前撇見測試機
不知為何突然閃過"我今天可能會用到它"的念頭
我就抓著它出門
果不其然我已經遲到半小時
阿風還在far far away
我邊逛邊等他
看的我超生火!!
從包包到皮夾到外套
我好想買
為了克制自己
我只好拿起手機準備撥給別人聊天
減低我的慾望
結果沒想到
手機卻從我手中滑落
乾脆俐落的在地上分裂
很好
螢幕整個變黑 壞了
此時我的測試機還真的派上用場..
我超無奈
好不容易等到阿風來 越逛越生火
當我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
他跟我說沒有size
只能說天注定不讓我血拼了!!
最後決定趕場去一席之地
蠻有Fu的一部片
但我覺得ending可以在更好一點
莫子儀的聲音很棒...
很有磁性
整個感覺都到味了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去幸和居酒屋吃飯
林森北路果然不是蓋的...
壯觀的奇景還真是要看過後會相信
和幸居酒屋的fu也很棒
很有日本味
榻榻米的風格很match阿!

 

menu都是日文
我還真看不太懂

招待的小菜:重口味 下酒菜的好伙伴阿!

 

明太子燒(250元):真的是超好吃!!大推~咬起來很順口 嫩!

 

烤鮭魚飯糰(70元一顆):味道較鹹 但很配酒!

 

烤靖魚:吃起來口感不閒 皮脆脆的很入口 魚也沒有腥味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很像蝦丼(270元)

 

梅酒(150元):甜甜的~好喝!!

 


吃下來就噴掉六百五/per
如果不是我要回基隆
一直做到12點就整個超值得了~
冬天來應該更棒
而且似乎很多名人來吃過
超多藝人的簽名在牆壁上
這家店厲害在只接受當天下午一點之後的預約
本人從12點多開始打 就是沒人要接電話
我1點整準時打 準時接...
是有這麼準時就對了..

丹丹 you should come with us

 

冬天真的來了
夜晚的台北街頭真有點涼意
半夜的基隆
更是涼到不像話

--------------------------------------------

店名:和幸日本料理

電話:02-2568-27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84號

營業時間:17:30~24:00 (只接受當天下午一點開始預約)

---------------------------------------

*不知是喜是悲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