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後瞬間躺平

睡飽10個小時就是爽!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

我昨天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去吃三井日本料理

好像就是傳說中的三井宴!

當然不是同一家 只是同個集團吧

離老姐家很近 就在大直而已

一進去就很黑暗

說是質感也可以啦

 

隨便一個便當都是兩百起跳

 

和一些平常不會吃到碰到的食材

只能說內湖人真有錢

買東西都不手軟~

上二樓之後

看到menu就只有一個感想

好吧 真是有錢人在吃的

套餐類

午餐有1000/1500的價格可以選擇

晚餐最低是1800-3200都有

我們假有錢人當然來兩套1000/1500

他也不會告訴你套餐有什麼

上面就只寫xx套餐 僅此而已

至於吃什麼就交給他們去配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很新鮮 好吃

 

在來是瘋狂的生魚片

 
 

今天我有了首次吃生魚片的經驗了...

我開始懷疑我上輩子應該是海龍王之類的

對於生的食物我實在是覺得很殘忍

不過生魚片吃起來沒有腥味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噁心

但我還是覺得很殘忍

尤其是那生的蝦子...

wow 我真是無法想像

好不容易結束了生魚片之後

在來是海膽..

我印象中海膽 我吃過

但這吃下去讓我差點吐出來

腥味好重...

 

好吧 我不是上流人

我真的無法體會那有多好吃

吃到這裡我開始覺得有點無福消受了

還好下一道的明太子蝦 吃起來鹹鹹著還爽口

 

讓我有繼續吃下去的動力

在來是兩條大魚

 

不曉得是什麼魚

好好吃!!!肉嫩味美

在來是干貝焗番茄

 

吃起來也不錯

還有焗蝦 食物是真的都很新鮮

不能吃海鮮的老姐都吃得津津有味了

 

下面那一顆顆的是銀杏

牛肉裹杏苞菇也很好吃

 

怎麼熟食都不多來一點...

最後的烤魚片也很好吃

 

我果然是熟食人!!

最後的湯有四種可選

我們就一人一種

有牛蒡豆腐湯

 

生蠔湯

 

味增湯

 

魚眼湯

 

想當然我只敢喝味增湯

那個魚眼真的是有夠殘忍..

這些人是怎麼敢吃下肚的...

牛蒡味超.....讓我無福消受阿

甜品是咖啡和水果和紫米紅豆湯 我超愛

 
 

老媽還喝了清酒

 

350ml的清酒 他喝下去之後開始發酒瘋

我覺得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我好像看到自己在發酒瘋一樣...

這故事告訴我

我跟我媽真是很像

這個事實深深打擊到我了..

最後老爸決定拋棄她 把它丟在老姐家

然後自己回阿嬤家去..

我想也是啦

不然我阿罵應該會被他嚇死..

吃完三井我的感想就是

我還是吃平民食物比較實在

當然對於那些喜歡日本料理的人來說

是很棒的選擇拉..

--------------------------------------------

店名:明水三井

電話:02-25338802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620號2樓

網站:http://www.mitsuitaipei.com.tw/news.htm

營業時間: 午餐:11:30-2:30

              晚餐:5:30-10:30

--------------------------------------------

*無福消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