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

我不想要低潮

09年要過去了

去年底寫的09願望

到現在該檢視了

剩下不到六十天的日子

就把累積已久的問題都解決了吧

一拖再拖

拖了一年 二年 五年 十年

那到底是要拖幾年

我也該離開了

這幾年來的獨立訓練是有用的

我相信

我可以獨自好好生活的

Don't worry about me.

 

那不是我的人生

所以不要因此而干擾我的生活

換個角度想

我可以更好

大笑吧毛毛

2010年是毛毛蟲要變蝴蝶的時刻

不要再叫我繼續念書

就目前為止

我覺得夠了

*Alter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