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教了如何使用來電郵鈴之後

經過一個月的摸索

我想來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

 

 

我選的是月租98的,可以設定三個信箱

 

 

一開始在使用的時候

還有點疑惑這是哪一個信箱裡的信件

畢竟我使用的信箱有點多...

yahoo, hotmail, gmail

每個信箱都有不同的功用

每天光是切換收信就花上我一兩個小時

有時候別人寄個mail給我

我還要一個個去確認是寄到哪裡

畢竟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給別人的是哪個信箱

這時候就苦了自己去慢慢確認

但用了電子郵鈴之後就方便很多

像是最近跟朋友團購買鞋子

需要不時的去跟朋友確認要買哪雙

還要去跟賣家詢問是不是有貨

偏偏自己又沒有這麼多時間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也因為用了電子郵鈴

我只要登入一組帳號密碼

就可以收三個信箱的信件了

 

幫我節省很多麻煩

最實際的就是可以節省不必要的上網傳輸費

如果要一個個信箱登入

那就要花更多時間在上網

那傳輸費一個月下來應該也不少~

//我就不需要去查看信箱

//只要有新郵件

//他就會傳簡訊通知我

//很方便的一個功能啊!

 

再來我很喜歡他的一個功能是支援附件下載

 

 

我用的是nokia6730手機

我只要點選附件連結

他就會下載到我的手機裡

可以自行決定要存在手機還是記憶卡

我的手機有內建msoffice的功能

所以直接用msoffice開啟就能閱讀跟編輯

真的很方便

把別人給我的通訊錄(excel)直接收錄在手機裡

我就不需要在手機裡輸入所有人的電話

要查也很方便!

 

而朋友寄來的照片我也可以直接從附件下載

不用再從電腦傳送到手機裡

這點也不賴~

 

如果不想下載來占空間的話

也可以用預覽的方式

就很像在電腦上會有開啟儲存兩個選擇

 

基本上就是把它當作在電腦上操作信箱一樣的道理

只要能在電腦上做到的

用手機就能完成。

 

一開始在設定信箱的時候覺得手機畫面好小,很麻煩

但其實來電郵鈴的網站就能直接先設定好要收件的信箱

 

只要設定好一次

接下來就只需要用手機收發信件就好!

不需要再設定些什麼

我也是先把hotmail當作預設寄件

畢竟大部分還是用hotmail在寄信的機率比較高

就不用一直切換信箱

 

這幾天在接案子

有時候碰到問題要問客戶的時候

別人不見得有msn可以隨時詢問

Mail是最常使用的

但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用手機直接收信的好處就是隨時都能掌握最新的信件

不用擔心漏信或是找不到電腦

更不需要用手機去瀏覽各個信箱

 

但有個最重要的細節是

一個門號會有一組對應的帳號密碼

也就是說你用這門號設定完一組帳號之後

就不能再申請新的一組

別的門號也不能去登入你的帳號密碼

所以隱私性很夠

相同的

別的門號也無法在設定同一組信箱

所以不會有安全性的疑慮。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很講求效率

工作上使用信箱的次數頻繁 並且有兩個以上的信箱

那麼我覺得這項服務還不錯!

加上威寶網內互打不用錢XD

用起來奇模子很好!!

最後放張朋友傳來的貓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