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壽星大集合

光是壽星就占了一半...

11月到底是怎麼了?

然後大家聯手遲到是怎樣

讓我在大安站暴怒!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 邊走邊聊

聊到走過頭都不知道

奧瑞岡餐廳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之前看他們的部落格會覺得氣氛應該跟FRIDAY很像

充滿鮮豔的色彩

店員都很熱情之類的

結果店面非常的簡白

簡白到讓我懷疑我選擇這家會不會不太對

 

畢竟11個人真的有點吵...

還好店員都很親切

我們大吵大鬧也沒出面阻止我們

店裡分上下樓

我們在一樓吵鬧還ok啦...

不至於吵到別人...

上菜上的很快倒是真的

今天雖然是假日但還是有商業午餐-250元

 

我們只要選主菜-義大利麵或是墩飯

其他就由他們去配

可惜今天沒有披薩可以點

我好想吃披薩阿~~~

不過兩百五的價格真的蠻便宜的

再加上一層服務費也不過275而已

我們一路從12點做到3點 人家要休息為止

他的蔬菜湯非常的奶 我很愛!!

 

麵包的口感也不錯 好吃!

 

主菜上的時候 我覺得分量有點少

但吃到一半過後我就開始吃不下了..

 我點的是洋蔥干貝墩飯

 

其他人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小傘說他的牛菌菇義大利麵有點鹹

 

飯後的甜點有四種口味 他隨機上

我馬上搶了焦糖奶酪!

 

結果竟然還有OREO ICE CREAM!

 

飲料就普普 沒啥特別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環境很不錯

服務也很親切

大姊拿到的盤子是特別盤

只要講出通關密語就可以半價!!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瘋狂打電話找人上網查

最後找到了!!

奧瑞岡餐廳的通關密語是"這盤子好髒"

對 就這五個字 記得記下來

 

以免哪天用到了...

再來是送禮物時間

瓜瓜的假髮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不適合他

結果整個超適合啊!

跟丹丹的髮型超像阿 哈哈

 

害我也想買假髮來戴了

竹竹的禮物就是難搞阿

還說要換貨!

跟大家見面很開心

但看到兩相宜就讓我很害羞

深V的誇張

 

不過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走出情傷!

我也好想要有情傷...

才能有這樣的身材!!

哈哈!

今天也見到大姊

在喬了這麼多次之後終於跟大家見到面了

辛苦她一日台彰來回遊!!

還有丹丹的北上

下禮拜換大家南下= =

為什麼我覺得每個禮拜都要看到這些傢伙阿...

最後還有罐頭的姍姍來遲

感謝大家的出席拉

 

還有11月的壽星 生日快樂

------------------------------------------------------

店名:奧瑞岡義式餐廳

電話:02-27542324

地址:北市四維路96號(捷運大安站出口右轉直走過郵局後 看到華南銀行右轉)

價位:商業午餐:250 /晚餐480

營業時間:12:00-15:00 / 18:00-22:00 周日公休

網址: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

*SEE YOU NEXT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