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團在約了一個月之後

這次終於成行!

在我的強迫之下

還是有人遲到!!對!!就是 你 你  妳

4+2小時的唱歌我原本還覺得會不會太久...

但事實證明 根本是不夠!

原因很簡單 有人點了50首歌單...

而且跟學生時期唱歌不同的是...

大家不再follow新歌

當兵的當兵 上班的上班 為什麼沒人會唱新歌啦!!!

整個唱歌的過程充滿歡樂 淚水 哀傷 悲憤 和唐老鴨

那唐老鴨的聲音根本是為我而設!!

而且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所謂的威力卡打九折 是打完九折再加上服務費

跟不是把服務費扣掉的意思..

現在很多店家都走這招!夠陰!!

 

唱完後到師大夜市去晃晃準備等待晚餐!

結果沒想到小菲跟兩相宜中途開溜! 非常不道德!!!

還有提前開溜的罐頭跟恰恰也是!!

七早八早就問大家要不要去吃晚餐

不吃就早講嘛

幹麻要拖到當天勒!! 黑名單啦!!!!

真的是很糟糕~~~

完了..這篇快變成幹繳文了

最後我們終於抵達瑪莉珍披薩店

我被google map騙了啦!!

跟我說台電大樓比較近

結果是在台大對面的巷子裏...

害我們從師大夜市一直走回公館

我們五點半進去覺得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到了六點就突然湧入大量人潮!!

我覺得menu長的很可愛

還很認真的討論披薩的大小是不是跟menu一樣大

後來事實證明 真的是一樣大

我們點了一個五福臨門(5個披薩+一個大凱薩沙拉+5杯飲料+5份甜點)=1250元

是還蠻便宜的 但因為人數眾多

又再多點一個披薩套餐 這樣加起來就有6種披薩口味可以吃!

凱薩沙拉: 沙拉千篇一率~沒啥特別要介紹的

 

 

最愛瑪莉珍披薩: 我喜歡它的青醬 加上番茄,口味很簡單 但很好吃(推薦指數:3顆星*)

 

喔拉披薩()

海鮮披薩:這吃起來沒啥特別啦...海鮮舊照片所看的到的花枝比較多 其他小的蟹棒絲之就就..(推薦指數:0)

 

辣味披薩:是綠辣椒...不敢吃辣的會不喜歡...真的狠辣..(推薦指數:1*)

 

迷迭香雞馬鈴薯(白醬) 吃下去口感又軟又脆 中間夾層是馬鈴薯(推薦指數:5*)

 

霸王別雞披薩:雞肉口感很扎實,只可惜照片不知道拍去哪了...(推薦指數:4*)

 

也可以自製披薩

這是阿嘉點的(培根+青椒)=140底皮+30培根+20青椒=190元

我私心覺得 如果硬是要"自製"他們原本就有的口味的話 自製披薩會比他配好的便宜...

 

甜點:焦糖奶酪,有點苦,個人覺得是還好~

 

吃飽喝足後往台大捷運站的路上看到懷恩堂已經在佈置聖誕節了

好溫馨 好歡樂阿!!

最後附上毛ㄦ今天的村姑照!!

瑪莉珍披薩不收服務費 所以凡事靠自己!包括裝水


------------------------------------------------------------------

店名:Maryjane Pizza(瑪莉珍披薩 台大店)

電話:02-23695333(台大店: 可預約)
02-23685222(師大店:假日只供現場排隊)

地址:台北市溫州路89號(台大店)----台灣大學對面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後第一個巷子右轉

       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師大店)

營業時間:一~四:11:30-14:30         日~四:17:30-21:00

     五~日:11:30-15:30          五~六:17:30-21:30

價位:180-300不等 +120可升套餐

網站:http://maryjanepizz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