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爆炸

到底啥時才要放暖!!!

我討厭冬天拉~~~

昨天跟朋友去朵兒咖啡館的途中

有那麼一區很有格林威治村的味道

可惜天空不作美

我的mini拍不出那感覺

會去朵兒 是因為小傘看到網路上的文章在介紹:第36個故事.朵兒咖啡館

是一家為了電影而開的咖啡廳

朵兒很適合開在那

在那靜謐又不明顯的地方

悄悄的開在那 好像不受什麼干擾似的

如果只是經過

我想是不會發覺到

 

很想知道甚麼樣的客群會到那裏去

是像我們一樣刻意遠道而訪

還是真正的想要享受什麼才去的

我喜歡門口的木桌椅

冷冽的天氣  稀落的枯葉在木桌椅上掃蕩

很有味道

 

裡頭的布置也很不錯

我也好想坐沙發阿~~

 

餐點部分很純粹

就只有飲料跟幾樣甜點

簡單俐落的感覺我很喜歡

只可惜昨天的tone調不對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細細品味

 

 

由於天氣太冷

就寫到這

腦袋都凍僵了

 

由於不願意屈服

就讓我繼續往前走

腦袋不要停轉

 

I believe I'll figure it out

cuz

 

All I have is confidence :)

-----------------------------------------

店名:朵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93號1樓 (富錦街被一排大樓切割成兩條...需要繞過去)
電話:02-8787-2425
營業時間: 13:00 - 22:00(現場排隊)

-----------------------------------------

*honey, I'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