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聖誕卡

前兩三個禮拜就跑去書店買一堆材料回來

心裡一直在想

做這些到底會不會被丟進垃圾桶?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知道我的人都曉得

我跟美術是永遠沾不上邊的....

連小學平面設計得獎的作品都是我姊作的 哇哈哈

要不是一時口誤

也不會落得現在這種下場...

第一天興沖沖的做好了一張

看完之後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整個就是小學生的風格跟成品

我還上網找了很多聖誕相關圖案 有的沒的一大堆

結果做出來還是跟原版差個十萬八千里

 

不過U KNOW 心意最重要:)!!!!!

 

這卡片後面的字 我一字一字描 一字一字剪 弄完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我又是相當沒耐心的人 剪到我差點剪掉自己的手

所以麵包 你收到要心存感激...真的....

做完一張之後 至少剩下9/10的材料還沒用完

就陸續做了幾張給口袋名單的人

沒收到的人不要難過

因為收到這樣的卡片 你們會更難過....

收到的人麻煩心存感激就好

千萬不可大笑!!

 

 這張卡片後來被剪成兩半...

因為信封塞不下

所以不要怪我....

 

這張我覺得做的很可愛阿

哇哈哈 應該說邊邊角角最不容易出槌的一張

我還包了一堆很奇怪的袋子裝糖果送給獄友

把整個材料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雖然當初想做得跟最後做出來的 幾乎100%不一樣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