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何去吃了second floor cafe

也是一家美式餐廳

但他的餐點非常之多樣化

跟之前吃的美式餐廳不同的是

除了brunch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 排餐 焗烤之類等等

價格也稍微偏高點

我們的位置在窗邊

採光很好

加上今天天氣爆好

心情自然好

下午三點 店裡擠滿著人潮

大家似乎都很有耐心的在等待位置...

也有不少是一個人牽著小折近來

就算一個人來也不錯 騎完腳踏車可以來這裡吃點東西

阿何點了一份bruch-培根歐姆雷

我點了一份瑞典牛肉丸蛋包飯

可選加90多 麵包 飲料 跟 湯

或加150升級套餐

 

我選的是150元的套餐

光是前菜就很多...

沙拉(我選的是橄欖油+紅酒醋): 吃起來真的是有點酸 不過顏色看起來就是舒服鮮豔

 

麵包:口感很不錯 沾上紅酒醋 更棒

 

酥皮濃湯:我從小就超喜歡喝酥皮濃湯 濃郁的味道真的是一個讚

 

飲料:奶茶(上面是奶精) 出乎意料的茶味不會很重,我敢喝! 

 

甜點:焦糖布丁: 擺盤很像是焗烤..有點甜

 

主餐:瑞典牛肉丸蛋包飯

裡面的飯是有點咖哩味道 不是白飯

 

牛肉丸也不錯吃 不比ikea的差

 

 

培根歐姆雷

 

可選兩杯飲料:茶(or果汁)類跟氣泡飲料類

 

整體來說我給的評價還蠻高的

但真的有點噴...

服務生跟老闆都很耐斯

店裡有台bmw的摩托車和一隻狗狗

 

那隻狗真的很像某家店的招牌圖案

聽說內湖店也落成了

不然大安站這家店真的有點遠...

 

最近一直被google map騙!!

老是讓我繞遠路..

今天吃飯一直在討論商業這回事

深深的覺得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想法真的也都變了

所以何必早熟

時間到了 人自然會蛻變

小朋友...

不要再裝"熟"了 好嗎?

----------------------------------------------------------

店名:Second Floor Caf'e

電話: 02-27009855 大安店

        02-26592058 內湖店

地址: 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大安店)

        內湖區洲子街73-1號(內湖店)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http://www.2floor.com.tw

營業時間: 一~四: 11:00~22:00 

              五~日:8:00~23:00

價格:低消90/加一成服務費

----------------------------------------------------------

*專長跟興趣totally diffe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