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 離尾聲越來越近

我們也即將離開這裡

今天很衝的台牛們來探監

我真的覺得正妹變瘦了

是不是因為學長我就不得而知...

有黃大瑋的感覺

只可惜她氣質不像

他整個就是腦殘

跟吳眉一樣!

沒帶錢出門就算了

連腦都沒帶

整個就是殘

真的是當兵當瘋了

念書唸廢了

晚餐去吃了一家瘋狂畢夫(CRAZY BEEF)

五人同行199吃到飽

真的是吐死人的東西

不難吃

但要說它好吃

好像也舉不出哪一樣很是好吃的....

所以我也不想多做介紹

吃完後又去中原夜市買些小吃的東西

不知不覺就十點了...

回到監獄後

帶他們逛了一下

還把他們丟進二樓男宿

好像都沒人發現XD

果然是耍笨二人組

隨便呼攏他們

他們也真的走進去...

頂樓竟然還有四張椅子跟一張課桌椅

這是在玩大風吹還是上演奪魂鋸7?

今天天氣很好

看的到星星

這八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我想我會懷念一半

而另一半就讓它留在這裡吧

 

那些說要來探監的麻煩動作快!!

不然我們就要走囉!

*LAST LONEL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