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一直到四五點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吃乾杯

最近真的有點小窮..

但被罐頭顱到最後

看在服務費的份上還是決定去了!!

但我根本被騙 他最後根本沒幫我出...

到了乾杯後 滿滿的都是人

之前久仰他的大名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七點集合 果然只有兩三隻小貓

這就是資軟的個性...

不過十四個人擠兩張方桌

我實在是覺得好ㄎㄟˊ...

也許這樣才有"熱鬧"的fu吧

一桌加州幫

一桌非加州幫

還看到許久未見的小巴

整個人變得還蠻有氣質的

菊花也是許久未見

因為主是要幫鋼琴慶生

所以乾杯幫我們配菜...

jess很放心的讓他們配菜...

我們的荷包就哭哭了

牛舌

 

牛五花(應該吧?!)

 

牛排

 

辣牛肉

海鮮

蛤蠣

金針菇 芋泥

豬肉

肉的部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阿~

只是對我這大胃王來說 真的不夠啦

吃氣氛居多

八點免不了要來乾杯一下

結果佩玲喝完一杯就開始茫了

然後就開始發瘋

最後就吐了

我們不停的恥笑他 結果後面報應就來了...

親親遊戲一定是鋼琴他們

好閃><

可惜照片拍不出來是誰...

裡面的服務生都超嗨

男服務生尤其多

難怪...

整頓吃下來就是開心

裡面還有某公司的尾牙

聽說去年年收破千萬啦...

那為啥會在乾杯辦尾牙?

我沒拍到可愛男生的照片啦!!吼

吃完後看到帳單 我差點昏倒

鋼琴你的面子超大啊!

 

吃完後碰到無眉跟PUPU與國貿系一掛

還有雅元也出現哩

感覺真像淡江大集合一樣...

 

應該比那個尾牙桌的人還多了吧

散場後去美麗華續攤看福爾摩斯

竹竹無法跟~必須要佩玲回家休息

結果在踏出捷運的那一刻

我眼前一片茫

突然就看不清楚了...

那種感覺就是我貧血昏倒前的症狀..

接下來我在幹嘛我真的不太知道

我只知道我捷運站很想把鞋子脫掉

直接窩在一個角落躺下

可是我不行...

哪來的理智我都不知道

跑到廁所 坐在置物台上面開始發呆

然後走出來小菲說我的臉色好多了

雖然我以為是我是喝醉了

但現在想想

應該是貧血...

感謝小菲跟阿邦送我回家

雖然我不停的傻笑 呵呵

 

-----------------------------------------------------------------

店名:乾杯

電話::( 02 ) 8773-115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中心診所對面巷子)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main1.html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 ~ 14:30 ( 週六 -週日 )
                晚餐 17:00 ~ 23:00

------------------------------------------------------------------

*大家來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